2013-09-30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大安區平價酥脆的手工蘋果派及香蕉派(捷運市政府站,下午茶,咖啡館,餐廳,漢堡,義大利麵,豬肋排)(發送網體驗)


柔軟香甜的香蕉與滑順輕柔的鮮奶油、堅果遇上酥脆的千層酥派皮,販售著平價的手工水果派、義大利麵、燉飯、漢堡、輕食類的Goodies Cuisine好米亞咖啡館就隱藏在信義商圈巷弄內!

喜歡斑比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加入《BanBi 217-美食旅遊blog》FB,一起獲得好吃好玩情報^_^

此篇原文連結:[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信義永吉商圈巷弄內平價酥脆的手工蘋果派及香蕉派(捷運市政府站,下午茶,咖啡館,餐廳,漢堡,義大利麵,豬肋排)

(此地址已歇業,預計搬遷到仁愛圓環,尚在籌備中)


Goodies Cuisine好米亞咖啡館餐廳位在台北信義區永吉路30巷內,距離BELLAVITA貴婦百貨、信義新光三越不遠。
永吉路巷內大多是賣中式料理飯麵類、小吃為主,沒想到在巷弄內竟然能有獨樹一格的咖啡館。
好米亞是由兩位從高雄北上而來打拼的兩位大男孩成立,從和客人對話詢問餐點的滿意度、意見話語中能感受到這認真的堅持。店家說取名叫好米亞的原因是取台語好東西的諧音,就是想要跟好朋友分享他們所堅持的美味,也代表了一種台灣在地精神。

*感謝發送網提供本次用餐邀約,但並無規定一定得寫好話


店外的黑板上寫著店家推薦的菜單,手工水果派與哈瓦那雞腿排是好米亞的招牌人氣餐點。


好米亞也有戶外吸菸區座位。


店外種植著這樣黃澄澄飽滿的小辣椒,果實飽滿圓潤很可愛。


白色牆面上掛置著許多張照片。


好米亞店內以木質系搭配白色牆面裝潢為主,還有我很喜歡的一大片的落地窗。


冷藏蛋糕櫃內放置著當天供應的水果派以及國外的啤酒。


既是吧台也是客人用餐的高腳椅座位區上方的黑板寫著店內茶飲的菜單。


供客人自取用的黃芥末醬、番茄醬以及鹽罐胡椒罐。(話說這鹽罐與胡椒罐是新郎新娘造型的,好可愛!但新娘過曝所以細節不明顯)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菜單為簡單大方的黑與白設計。餐點有沙拉、烤肉串、烤時蔬佐巴薩米克醋膏、麵包、雞翅、炸薯條、炸洋蔥圈、英式炸魚、鹹派、燉牛肉、海鮮小鐵鍋、烤雞腿排佐好米亞紅綠辣椒汁、義大利麵、燉飯、墨西哥烙餅、漢堡、氣泡飲料、咖啡、茶類、果汁、冰沙、酒類。


主餐 蘋果烤肉醬汁豬肋排$470(附薯條)
本來想點招牌餐點烤雞腿排佐好米亞紅綠辣椒汁,但當日並未供應只好作罷。老公看到菜單後忽然想嘗試好米亞這的豬肋排,於是便點了此道餐點。


附上了薯條的豬肋排上方放著柳橙片及巴西里做為裝飾,豬肋排選用較柔嫩的部位以自製蘋果烤肉醬汁刷上後再去烤,豬肋排嚐起來帶有些甜度。好米亞的豬肋排味道與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相比起來較沒那樣甜、重口味以及入味,但肉質來的較為軟嫩。

(相關文章:FRiDAY’S 慶祝女兒蕾蕾3歲生日 (美式餐廳/親子餐廳/兒童餐)


冰卡布奇諾$150
這杯冰卡布奇諾分量很大杯,有淡淡的肉桂、牛奶及咖啡香氣,喝起來很順口!上方還擺了隻肉桂作為裝飾。


新鮮水果茶$180
將百香果、檸檬、蘋果、柳丁與茶類及鳳梨果漿(像是調製咖啡的那種糖漿)去現煮而成的新鮮水果茶,帶有水果的自然酸味與香氣,熱的喝起來很溫潤。


香蕉派$120元(其他手工水果派皆為$150元)
用鮮奶油在酥脆派皮上擠出美麗的圖騰花樣,上方撒上了核桃碎粒。


香蕉派內有大量的新鮮香蕉很鮮甜軟嫩,使用法國進口麵粉、依思尼發酵奶油、香草莢製成的派皮像是酥脆的千層派,嘗起來香甜又酥脆且有濃濃的新鮮香蕉香氣!一個約為四吋大小的好米亞香蕉派,雖然售價為平價的$120元,但用料不馬虎!
不過因為此款使用了大量的鮮奶油,若鮮奶油的甜度與輕盈度可再降低些會更加來的不膩、好吃。


蘋果派$150


千層派般酥脆的派皮、如花般造型的肉桂焦糖蘋果結合而成了這款這熱騰騰的蘋果派,肉桂、焦糖與蘋果香氣迷人且甜味適中,搭配一旁的鮮奶油一起享用很順口。

拍攝使用相機Canon EOS M(每個人喜好不盡相同,因此文章僅供大家參考用)

好米亞Goodies Cuisine
www.facebook.com/GoodiesCuisin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此地址已歇業,預計搬遷到仁愛圓環,尚在籌備中)
聯絡電話:02 2765 1307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 22:00
公共運輸:台北市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直行2分鐘至金礦咖啡路口左轉,第三條巷子右轉即可見橘色招牌『Goodies Cuisine』。
*只收現金


本文於2013.10.9刊登上愛評網首頁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