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米樂爆米花 裝飾實用度高的超可愛手繪風鐵罐 宅配團購美食(邀約)


米樂爆米花的口味好多且又好吃!最讓人喜歡的是米勒爆米花的鐵罐真的好可愛,是手繪風格且有多種系列圖案,有英國風、海洋風、台東熱氣球、傑克與豌豆,當伴手禮送禮很大方,自己吃完也可以留著裝飾擺放用。

喜歡斑比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加入《BanBi 217-美食旅遊blog》FB,一起獲得好吃好玩情報^_^

斑比我這次收到米樂爆米花邀約的爆米花共有8種口味分別為:英國風罐子的有培根起司、黃巧達起司、墨西哥辣椒口味,台東熱氣球罐子的有蜂蜜芥末、鄉村濃湯口味,海洋罐子的有焦糖及巧克力口味,傑克與魔豆則是原味甜心。
米樂爆米花目前有四種圖案英國風、海洋風、台東熱氣球、傑克與豌豆的鐵罐,口味有鹽田赤子爆米花、鄉村濃湯爆米花、墨西哥辣椒爆米花、培根起司爆米花、白巧達起司爆米花、黃巧達起司爆米花、蜂蜜芥末爆米花、白脫糖爆米花、原味甜心爆米花、巧克力爆米花、焦糖爆米花,11種口味(4種甜味、4種鹹味、3種起司口味。)


提袋是牛皮紙袋質感,上面也有可愛的手繪風格圖案,搭配上爆米花的鐵罐一整個很童趣。


蜂蜜芥末、鄉村濃湯、原味甜心口味的爆米花。


焦糖及巧克力口味爆米花,繪有鯨鯊、海豚、水母等許多海洋生物,非常的清新可愛。


培根起司、黃巧達起司、墨西哥辣椒口味的爆米花。英國風的罐子和海洋風的罐子是我最喜歡的兩種,我打算爆米花吃完後要將罐子洗滌乾淨拿來裝物品使用,無論是裝放茶葉、飾品、發票、當作存錢筒又或是其他收納用途都很合適且美觀。


每個罐子上方均會貼上該口味名稱貼紙。


每個鐵罐容量大小為2100ml(直徑13cm,高17cm,類似900g奶粉罐大小),罐子底部也會標示爆米花的製造日期與存放天數等。


打開米樂爆米花的蓋子,有張米樂的名片及封膜。


一打開封膜,巧達起司爆米花的香氣立刻湧現出來,真的好香喔!
封膜有兩層,這樣讓爆米花能保持衛生及新鮮脆度不易軟化。


米樂爆米花使用特選的圓潤玉米粒、健康耐高溫的上等椰子油、美國優質糖品、天然海鹽。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新鮮爆米花那樣脆口!


嚐起來帶有煙燻培根香氣的培根爆米花、鹹中帶甜起司香的黃巧達起司爆米花、特殊墨西哥香料散發濃厚異國風情帶有微微辣度的墨西哥辣椒爆米花,這三款感覺很適合在家裡配酒看球賽品嘗呢!三款我都很喜歡,不過墨西哥辣椒爆米花很得我這不吃辣的人的心,沒想到墨西哥香料和那微微的辣度竟然和爆米花搭配的這麼融洽!
(*未成年請勿飲酒)


蜂蜜芥末爆米花嘗起來有淡淡的黃芥末醬香氣與蜂蜜的甜味,雖沒有到吃豬腳搭配的蜂蜜芥末醬的味道那樣的強烈,但這樣與爆米花搭配較合宜,較不會容易膩口。


鄉村濃湯爆米花,我覺得有像MOS摩斯漢堡的日式玉米濃湯的感覺,鹹中帶甜的味道加上玉米濃湯香氣讓我女兒挺喜歡的,上面還撒有巴西里洋香菜感覺更像玉米濃湯了!


原味甜心爆米花因為有糖漿包裹住爆米花的關係,上面那層糖衣使得原味甜心爆米花吃起來更加的脆口,甜味加上吃起來卡滋卡滋的爆米花很得小孩們的歡心。


焦糖爆米花和原味甜心爆米花一樣是帶有酥脆的糖衣包裹在爆米花外層,甜度上比原味甜心爆米花還來的低而且還有那焦糖的香氣,這款挺得我和家人的心!


閃閃發亮的糖衣。


巧克力爆米花,甜口味爆米花最讓我和家人喜歡的口味!帶有巧克力香氣卻不會甜膩,會讓喜歡甜口味爆米花的朋友一口接一口。


將這些爆米花混在一起讓我家蕾蕾來嚐個爆米花下午茶點心大餐,她直呼這爆米花好香她好喜歡!


雖然是試吃文,但我真心推薦這米樂爆米花,包裝好看實用、價格平價、爆米花好吃,自用送禮都很合適而且老少咸宜!

拍攝使用相機Canon EOS M(每個人喜好不盡相同,因此文章僅供大家參考用)

米樂爆米花
www.millerpopcorn.com.tw/
www.facebook.com/milerpopcom
米樂客服專線:03-6668870
服務時間:每週一~週五,10:00~18:00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路159號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米樂爆米花取貨方式:
目前以宅配訂單為主(如欲親自現場購買,需先來電確認是否有產品可以出售!以免遠道白跑一趟!)
米樂爆米花付款方式:
1. ATM轉帳,中國信託822,竹科分行,帳號:875540364185
2. 貨到付款 (需加收手續費$30)
米樂爆米花訂購方式:
1. 電話訂購: 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2. 傳真訂購
3. Email 訂購 下載訂購單
4. 線上訂購出貨,收到訂單後,有專人會與您聯絡,安排出貨日期. 聯絡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滿$6000免運費! 未滿$6000,運費$12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