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奈野咖啡Brunch Cafe 歐姆雷特蛋捲早午餐(板橋 江子翠捷運站)


用三顆有雞蛋做成的蓬鬆柔軟Omelette(歐姆雷特蛋捲)內包覆著玉米、小黃瓜、起司與洋菇,一旁再搭配堅果沙拉、薯條、果醋、起士片吐司以及錫蘭紅茶/阿薩姆鮮奶茶,滿滿的豐盛早午餐只要$199元!這就是位在板橋捷運江子翠站的排隊店之一【奈野咖啡Brunch Cafe】,販售著Omelette、三明治、漢堡、佛卡夏、巧巴達等平價早午餐brunch。

喜歡斑比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加入《BanBi 217-美食旅遊blog》FB,一起獲得好吃好玩情報^_^


(這張晃動到,真是抱歉,但因無其他照片可讓大家參考奈野咖啡外觀還是放上來了)
2012/01/27正式開幕的奈野咖啡,地址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可搭乘捷運坐至江子翠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該店主要販售早餐、早午餐以及義大利illy咖啡
捷運江子翠這附近有許多餐廳小吃,好初早餐、豐華小館、旬采壽司等知名店家也在這!隨著板橋越來越繁榮、熱鬧,百貨公司、特色美食餐廳又或是咖啡館也越來越多了,給大家更多選擇。


戶外有兩個座位。


若來到奈野咖啡一時之間不知點哪樣餐點好,這時可以參考店門口一旁大黑板上的人氣排行榜!


看到這些小木偶和手,就讓我想起了以前美術課時繪畫很常用到啊。


一樓座位較少,共有14座位。


接著走至地下室,樓下是黃色系的風格加上用竹子編織成像籃子那樣的造型包覆在牆壁很有特色。


地下室共有21個座位,7張2人位與1張7人位。樓下冷氣較涼爽且也較一樓來的寬敞些。


奈野咖啡館菜單
貼在有厚度木板上的菜單,餐點主要為早餐、早午餐brunch為主,將想要的餐點用白板筆勾選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起司歐姆雷組合餐$199(素食可),附飲料錫蘭紅茶、阿薩姆鮮奶茶二選一。用三顆有雞蛋做成的蓬鬆柔軟Omelette(歐姆雷特蛋捲)內包覆著玉米、小黃瓜、起司與洋菇,一旁再搭配堅果沙拉、薯條、果醋、起士片吐司以及錫蘭紅茶/阿薩姆鮮奶茶,滿滿的豐盛早午餐只要$199元!
斑比將原本套餐附的飲料加價50元升級成熱宇治抹茶拿鐵,所以是$249元也很平價。


酸甜的開胃果醋


裝在愛心碗內的堅果沙拉有美生菜、小黃瓜、番茄、玉米粒、核桃、南瓜子、′葡萄乾以及蜂蜜芥末醬,富有口感及健康。


滑嫩飽滿的Omelette(歐姆雷特蛋捲)


切開Omelette後裡面是滿滿的玉米、小黃瓜、起司與洋菇,讓蔬食者也能兼顧營養與飽餐一頓!


宇治抹茶拿鐵(原價$80,套餐加價$50即可將飲料升級更換)
滑順柔和、溫潤的抹茶拿鐵上有可愛的愛心拉花,較多牛奶味和甜味屬於一般上面常見的口味。


奈野咖啡館早午餐平價又很豐富,整體味道還算不錯,提供WIFI且也不收服務費!不過有用餐兩小時限制且六日人潮較多就需要長時間排隊等候。

拍攝使用相機Canon EOS M(每個人喜好不盡相同,因此文章僅供大家參考用)

Brunch Cafe【奈野咖啡】
www.facebook.com/naiye.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電話:02 2257 0775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8:00 – 17:00,週一公休
*無收服務費 *只收現金 *提供免費WIFI

*用餐時間為2小時 *每人低消70元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安安 2013-08-29 於 08:34:30

    我來分享非常想讓大家知道的瘦身方法,因為太有效果囉!不分享我會不舒服。我本來非常討厭我的大象腿,每次穿衣服買襪子的時候都會覺淂很煩。但自從我把我的大象腿改造成美腿以後,拜託!!!真的隨便穿怎麼都滿意,不得了阿!這是因為我買了【S】美人的(完美升級版)纖體雕塑組合【Q10】完美曲線緊緻【纖體霜】+【Q10】完美曲線彈力【緊實霜】,我每天早晚都使用,不到四個禮拜我的腿就非常明顯的感覺變瘦,我真的超推薦大家可以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S】美人網逛逛。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