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 LeTAO小樽乳酪蛋糕 下午茶(捷運中山站)


7月底新開幕的KONAYUKI CAFE主要販售由北海道【LeTAO小樽洋菓子舗特選用北海道產生乳、42%乳脂肪鮮奶油、嚴選乳酪、新鮮雞蛋做成的KONAYUKI乳酪蛋糕,除此之外還有戚風蛋糕、可讓客人隨意搭配組合的三明治、法式吐司、水果冰淇淋聖代、咖啡茶飲等。

喜歡斑比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加入《BanBi 217-美食旅遊blog》FB,一起獲得好吃好玩情報^_^


KONAYUKI CAFE店面位在台北之家光點旁邊的巷子,地段交通發達可搭乘捷運坐至淡水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到8/20為試營運狀態,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為11~18點(中午會有1-2小時休息,17點為最後點餐時間),部分餐點視當日情況提供時間會有所變更或不供應。
*KONAYUKI(こなゆき)為日文「粉雪」:氣溫0℃以下降下的粉狀之雪,輕柔而不帶濕氣,輕拍即逝。


在KONAYUKI CAFE隨處可看見來自北海道的可愛動物,從店外的招牌上便可看到企鵝、熊、松鼠與鹿。


閃閃發亮的燈光就像那北海道的雪一般,讓我想到由張根碩、潤娥主演的韓劇【愛情雨】在劇中兩人第一次相遇在北海道上富良野看見那美麗的鑽石雪(Diamond snow),又叫鑽石塵、鑽石星塵(Diamond dust)。


愛情雨中張根碩、潤娥見到鑽石雪(Diamond snow)的片段是特效合成的,畢竟這樣美麗的景色可遇不可求,對鑽石雪有興趣的朋友可點上方youtube影片。


KONAYUKI CAFE店面有一、二樓,一樓除了有少部分的客桌椅外,主要為櫃台、販售甜點餅乾伴手禮、廚房與吧台。


斑比是8/6這天上午11點左右到達,店員親切的帶領我們前往二樓的用餐區域。


KONAYUKI CAFE這如同鑽石雪的點點燈光有種治癒人心的感動。


牆面上也可看見來自北海道動物的痕跡,瞧這張照片最靠近我們的這個是小鹿斑比耶!哈哈!


和一樓相比起來二樓的光線較好,有部分的客席能感受到那從大片窗戶照射進來的自然陽光。


這邊有兔子和馬呢!


從大片的窗戶望過去可以見到台北之家光點。


KONAYUKI CAFE的Menu。
不過斑比我到現場後看了menu發現和官網上的價格有所出入,不過實際收費是以現場menu為準,是否為官網資料更新錯誤呢?


Menu打開這頁特地介紹LeTAO小樽洋菓子舗的KONAYUKI乳酪蛋糕是選用北海道產生乳、42%乳脂肪鮮奶油、嚴選乳酪及新鮮雞蛋製作。


【KONAYUKI CAFE Menu:KONAYUKI乳酪蛋糕】KONAYUKI乳酪蛋糕價格約為$230~$260間。


【KONAYUKI CAFE Menu:戚風蛋糕、法式吐司】戚風蛋糕價格約為$190~$220間,而法式吐司為$190~$240。也有鹹口味的法式吐司,為培根沙拉法是吐司。


【KONAYUKI CAFE Menu:三明治】價格約在$180~$220元之間。


【KONAYUKI CAFE Menu:百匯聖代】從綜合莓果、綜合水果、熱帶水果、咖啡果凍、香蕉巧克力到布丁水果百匯聖代,價格約為$210~$220間。


【KONAYUKI CAFE Menu:手作咖啡、果汁飲料】有義式咖啡、花式咖啡、手沖咖啡、蘇打、紅茶、果汁、巧克力、抹茶、其他茶類等。


綜合莓果乳酪蛋糕$260


店員會先詢問要先上乳酪蛋糕或是三明治,這樣不用擔心會因為同時上而讓三明治冷掉或冰淇淋融化掉。


北海道霜淇淋


KONAYUKI乳酪蛋糕有三層,最外層的是將乳酪蛋糕在篩網上磨成的碎粒,第二層是質地細滑的乳酪醬,第三層是輕乳酪蛋糕。作法繁瑣,需分多次步驟後再入冰箱冷藏製作成。這樣的乳酪蛋糕口感正如它的名稱KONAYUKI粉雪,就像那如粉般輕柔的雪一樣入口即化、軟嫩、綿密細緻,好吃!搭配豐富的莓果有莓、藍莓、覆盆子、黑醋栗、紅醋栗以及莓果醬,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女性朋友。
最後介紹的是一旁搭配的北海道霜淇淋,口感綿密、牛乳香氣十足。


店員提供給我們分食用的盤子以供同行用餐的人能夠更方便的互相分享美食。


冰抹茶牛奶$140
微苦帶甘的抹茶粉與牛奶結合成綠色與白色漸層的美妙色澤,上面再佐以鮮奶油與抹茶粉裝飾,讓冰抹茶牛奶賞心悅目。這裡的抹茶牛奶的抹茶粉比起一般市面上抹茶牛奶或抹茶拿鐵算蠻不錯的,不過我覺得糖漿的量可以再少一些,這也許是我喝慣純抹茶專賣店所販售純苦抹茶的關係。


三明治組合:可樂餅三明治 X 水果三明治 $220


KONAYUKI CAFE三明治有多種組合可供客人隨意搭配,目前三明治口味種類有火腿蛋、可樂餅、煙燻鮭魚、炸蝦排、蔬菜、水果。我選的是可樂餅與水果的三明治組合,店員詢問可樂餅三明治的麵包是否須烤過,為了吃到兩種麵包口感(有無烤過)於是我請店員幫我烤。


一旁搭配的塊狀薯條如同mos摩斯漢堡吃到的那種薯條一樣,帶皮的薯塊有著酥脆的外皮很好吃。


KONAYUKI CAFE的可樂餅內的馬鈴薯泥很細緻,感覺是有多次在篩網上壓過而成。以細緻馬鈴薯泥沾麵包粉酥炸而成的可樂餅裡面還包著濃郁的白色起士,加上高麗菜絲、豬排醬以及柔軟香Q的麵包,讓可樂餅三明治好吃且清爽不膩!麵包本身的質地就蠻好的,深獲我這麵包控喜愛,烤過後多了分薄酥的外皮與香味。
(控:為某種類型愛好者之意,例如麵包控為愛好吃麵包的人)


本來我女兒點這水果三明治時還想說你幹嘛點這個呀,為何不點炸蝦餅之類的!一口咬下後發現真的是我錯了!女兒英明!妳點的真的太好哩!
質地軟嫩香Q又富有彈性的麵包,直接單吃就很好吃了。柔軟的麵包、加上草莓、奇異果、罐頭水蜜桃,再搭配那清爽細緻不膩的鮮奶油實在太棒了!這鮮奶油實在是又香又清爽不油膩好棒!


KONAYUKI CAFE的杯墊也好可愛,目前有5種樣式(狐狸、兔子、雪、鹿、熊)。


放在櫃台上的名片,除了名片外還可當集點卡使用(請見下方照片與說明↓)


每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20點,來KONAYUKI CAFE店內消費可折價$100元。

拍攝使用相機Canon EOS M(每個人喜好不盡相同,因此文章僅供大家參考用)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大眾運輸: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至台北之家光點旁巷子內
電話:02-2522-2020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20:00(最後加點:晚上19:00、鬆餅晚上18:30)

請注意,不接受預約/外帶/宅配
/不接受訂位
*每個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一杯聖代 *用餐時間限制為2小時

LeTAO 小樽洋菓子舗ルタオ
【LeTAO小樽洋菓子舗】在日本有9間店鋪以及在6個機場販售美味的甜點與知名的KONAYUKI乳酪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g8906011 2013-10-12 於 15:48:07

    好漂亮的蛋糕,很有北海道的氣氛

  • 好的分享給大家 2013-08-10 於 09:08:45

    好棒的文章^^我也來分享
    想我以前的皮膚慘不人賭!!!非常可怕。但自從我用了S美人的抗痘組合以後,
    我的皮膚就像豆腐一樣的滑嫩無痕!!!係今ㄟ!!!!>w<!!!
    最佳完美的抗荳美研肌完美組合!!! !!! !!! !!!
    『SISNIER!!!抗荳!!!控油潔顏乳+!!!荳荳抑油!!!收斂化妝水+無瑕!!!淨荳調理!!!精華液+無瑕淨荳霜』棒透了!!!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