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南機場夜市 好佳蚵嗲]菜色種類超多的炸蚵嗲美食宵夜


台北南機場夜市美食之一的好佳蚵嗲,店裡菜單種類超多。除了常見的蚵嗲、蘿蔔糕、糯米腸、番薯片、芋頭巧外,連培根嗲、花枝嗲、蝦仁嗲、香菜捲、韭菜捲、香蔥燒肉捲、赤肉捲、脆皮花枝包、精靈菇、炸牛蒡都有!


好佳蚵嗲有這麼多特別的炸物,就算是不吃蚵仔的人也有其他更多的選擇了。


斑比和老公買了蚵嗲($40)、花枝嗲($40)、香蔥燒肉捲($35)、糯米腸($20)各一份回家當宵夜。


好佳蚵嗲的甜辣醬搭配這些炸物小吃很是適合,就像吃肉粽和甜辣醬、吃臭豆腐配泡菜這樣的心靈契合呀~


結果好佳蚵嗲的香蔥燒肉捲是紅燒肉呀!新鮮不嗆鼻的蔥搭配微甜的紅燒肉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好佳蚵嗲的蚵嗲,酥脆的外皮裡頭有滿滿的高麗菜、韭菜、蔥,所以蚵嗲整體嘗起來很鮮甜又多汁,不過蚵仔大部分來說滿小的,但也算鮮美。


同樣是$40元的炸嗲,斑比我推花枝嗲勝於蚵嗲,因為這花枝脆又甜且數量也不少,比起小蚵仔的蚵嗲我覺得花枝嗲較有滿足人的肉慾(哈哈哈)

雖不算驚豔,但也還算不錯吃。

好佳蚵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南機場夜市內)

拍攝使用相機:PENTAX K-r
(每個人的喜好不盡相同,因此文章僅供大家做個意見參考用)

更多關於南機場夜市美食文章:
[台北南機場夜市 美食宵夜飽肚之旅]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美蘭姨果汁吧.康師傅海鮮什錦麵疙瘩 來來水餃館
[南機場夜市 八棟圓仔湯]元宵節.冬至快來吃網路票選第一名湯圓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wishgogogo 2012-12-19 於 14:53:23

    哈哈~昨天中午才跑去彰化王功吃蚵嗲說,順便現海風…有點荒涼感!

  • kudre 2012-12-19 於 01:19:05

    Dear斑比,您真是太神了,
    連夜市的美食,拍起來就像是在大飯店主廚的料理一樣,
    味覺視覺都是『幾罷昏』啦!

  • x2media2x 2012-12-16 於 15:50:01

    好佳=>鶴價… 看這照片肚子餓了…好吃好吃啊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