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萬華夜市 頂級甜不辣.懷念愛玉冰 來艋舺必點的排隊美食小吃


這幾天天氣正好,心情也很好,來去晒夜市吃個排隊美食小吃之頂級甜不辣及退火的懷念愛玉冰吧!
超香Q的甜不辣,吃下口是滿滿的濃厚魚漿味!超退火清涼的愛玉冰,喝下去火氣全消!


下午4點半竟然有這麼多人潮


左邊有加辣醬的為大碗,右邊為小碗的量。甜不辣的醬料是阿嬤的家傳沾醬,果真好提味!
(售價:小碗$40元,大碗$55元)

接著來介紹一下這碗甜不辣裡頭好吃的料!!


白蘿蔔,煮的很軟很透,而且蘿蔔很甘甜,連中心也不會苦!!


外皮好Q的水晶餃。


好Q好好吃的豬血糕,有些豬血糕會有一種放很久不新鮮的味道,但這裡的沒有!而且好Q!
所以我邊吃邊拍感動的手都晃動了~


帶自然鮮甜的好吃貢丸&甜不辣,甜不辣魚漿成分很高,Q軟又鮮甜
除了這種長條的還有圓形大片的&油豆腐我沒拍到,都很好吃!
而且吃完還可自己加湯,湯真的很好喝,有甘甜的湯頭味道以及各種食材的精華融入其中。

萬華 頂級甜不辣
電話:(02)2302-602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與梧州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2點,週一公休


吃完美味的甜不辣,來個飯後甜點吧!隔壁的懷念愛玉冰是你不容錯過的!!
售價一份$35元


內用的話就是直接站在店外喝上這一碗冰涼的愛玉冰~
這的愛玉很純很濃,所以不能買回家放隔夜因為會融化掉。且味道和一般檸檬愛玉不同,這的少了檸檬味,但多了分令人懷念的特殊糖水的味道!!好好喝唷~~~


好退火、好透心涼的愛玉冰,去的這天因為天氣很熱,我竟然喝了2碗半耶!


而外帶的包裝就是裝在塑膠袋內,有小時後喝豆漿的感覺~

懷念愛玉冰
電話:02-2306-1828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202號之1

更多萬華夜市(廣州街/華西街夜市)美食小吃介紹:
Banbi217: 萬華夜市小吃.蚵仔煎!外酥脆內Q嫩!
Banbi217: 萬華北港甜湯 米糕粥 燒麻糬

歡迎加入《BanBi 217-美食旅遊blog》Facebook粉絲專頁~獲得Banbi最新的美食旅遊情報

拍攝使用相機:PENTAX K-r
(每個人的對美食的喜好不盡相同,因此文章僅供大家做個意見參考用)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i-funny艾方妮 2014-08-09 於 02:46:32

    超級懷念的~~

  • kudre 2012-04-16 於 13:07:22

    好懷念小時候用磁碗裝的甜不辣,
    看著斑比的照片只能吞口水…

  • ken8286 2012-04-14 於 11:46:11

    我老婆是萬華人竟然沒提起過這東西
    夏天到了那個愛玉冰真是太誘人了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