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台北信義區.市政府]Pizza Denise,Longtable餐廳在ATT 4 FUN的披薩外帶店,捷運市政府站、101世貿站

DSC_4430-2.jpg

得知Longtable餐廳今日於台北信義區ATT 4 FUN百貨商場成立新店Pizza Denise手工披薩店,是以外帶店的形式呈現,於是約了好友小瑜一同前往吃午餐。

DSC_4407-2.jpg

Pizza Denise位在信義區ATT 4 FUN一樓旁邊區域,較靠近台北101,捷運可搭乘至市政府站或是101世貿站下車再步行都很方便。話說這外帶店的裝潢是我所喜歡的感覺,既有歡樂味道又不失質感。

DSC_4409-2.jpg  

從Pizza Denise店面文宣海報以及Facebook粉絲團上可見其主打比起一般市售Pizza披薩,他們的尺寸較來的大一點。

DSC_4410-2.jpg  

由於慶開幕,所以7/1-7/6止購買單片披薩便可贈送一杯氣泡飲料(汽水類)。

DSC_4411-2.jpg  

名片設計如同披薩一樣,真的很可愛!

DSC_4419-2.jpg  

DSC_4412-2.jpg  

菜單寫在黑板上,字體很可愛,販售的披薩口味品項有經典的瑪格麗特、五色鮮蔬、夏威夷、BBQ烤雞、義式辣腸、DENISE獨家、神秘口味,有販售單片也有整模的披薩可選擇,另外披薩可多加$20元搭配汽水或多加$90元搭配台灣啤酒。

DSC_4415-2.jpg  

DSC_4421-2.jpg  

店內有個大烤箱,可以看到PIZZA現烤的情況。

DSC_4416-2.jpg  

DSC_4418-2.jpg  

DSC_4420-2.jpg  

櫃檯前有辣椒粉、TABASCO辣椒醬、辣椒橄欖油及香草橄欖油供大家可搭配著披薩一起食用。

DSC_4434.JPG  

Pizza Denise菜單設計很可愛,將披薩圖案結合的設計又表現鮮明。

DSC_4430-2.jpg  

我們一共點了BBQ烤雞、五色鮮蔬、夏威夷與瑪格麗特四款單片披薩,共為NTD$375元,因應開幕活動送汽水,於是我們多了汽水類飲料可搭配。因在現場未看到外帶披薩盒,我詢問店員才得知因為目前尚未到貨,所以今日均以紙盤提供。Pizza Denise為外帶手工披薩店,所以我們拿了披薩坐在ATT 4 FUN的戶外座位上食用。

DSC_4422.JPG

BBQ烤雞 單片NTD$105元

DSC_4423.JPG

當日四款披薩中,這款BBQ烤雞是一致獲得我們最喜愛的披薩口味,現烤薄脆的餅皮上方有紅黃色甜椒、青椒、紫洋蔥與雞肉,披薩基底也同樣為番茄醬,茄醬鹹香加上起士以及爽脆的蔬菜、軟度適中的雞肉很不錯!

DSC_4432.JPG  

瑪格麗特 單片NTD$80元

DSC_4433.JPG  

碰巧遇到這款瑪格麗特(Pizza Magherita)是剛出爐的,番茄醬與起士搭配使得香味足夠吃起來也很不錯,是當日的第二名!雖然一般瑪格麗特披薩有這類型或是上面擺上羅勒與番茄,我個人較喜歡多了羅勒與番茄的瑪格麗特。

DSC_4428.JPG  

五色鮮蔬 單片NTD$95元

以番茄基底的薄脆披薩上有蘑菇、番茄、蔬菜,但我一直找不太到五色元素,所以一開始一直把它認為成加料版的瑪格麗特。由於披薩烤好無保溫裝置,且因為剛開幕店內有先混亂所以店員忘了加熱(因店家有前來詢問意見,我們表示溫了有影響味道,才知道原來會有加熱這個動作)進而影響到了整體,畢竟披薩還是熱的好吃。

DSC_4425-2.jpg

夏威夷 單片NTD$95元

這款也是忘記加熱的披薩,披薩熱的好吃這件事情驗證在我們喜歡的前兩名恰好都是有加熱或剛出爐的,上面的培根很香讓我這培根控挺喜歡的,不過鳳梨的部分是糖漬鳳梨,個人偏好新鮮鳳梨。

也許今日為剛開幕,當時外場店員有些情況混亂,希望日後會漸入佳境。

 

拍攝使用相機Nikon D7100(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Pizza Denise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1樓(ATT 4 FUN)

電話:02 7743 220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3:00

*未收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