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台北車站.善導寺站.中正區美食:TAV Cafe藝術村餐坊.文創展覽.樂團演唱.酒吧.西班牙料理.義大利麵.燉飯.商業午餐(邀約)

DSC_5129-1.jpg

來到TAV Cafe 藝術村餐坊才知道原來台北車站、捷運善導寺站附近有這樣將藝術村、藝展、音樂演唱、酒吧及餐廳結合的遼闊空間,除了本國人以外也有許多外國客人喜歡前往TAV Cafe 藝術村餐坊用餐、欣賞藝術或音樂演唱,夜晚小酌聽音樂放鬆、吃個美味料理又或是假日在台北輕鬆一日旅遊不妨來此。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及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5091-1.jpg  

TAV Cafe 藝術村餐坊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從1號出口或是台北車站東門或M2出口步行至此,就在台北市稅捐稽徵處旁邊、警政署後方。這裡也是台北國際藝術村,常會有許多活動與展覽舉辦(點選進入:活動資訊),有許多國內外藝術家住在藝術村內。

DSC_5101-1.jpg  

建築物外觀牆上有著獨特類似斑馬紋的彩繪非常搶眼。

DSC_5093-1.jpg  

看這一景是否有在國外莊園的感覺。

DSC_5100-1.jpg  

TAV Cafe 藝術村餐坊前這一大片遼闊的露天座位別有氣氛。

DSC_5099-1.jpg  

DSC_5115-1.jpg  

DSC_5104-1.jpg  

TAV Cafe餐廳以多國料理為主,另一店是在台北中正路上的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因此在TAV Cafe藝術村餐坊也能吃到西班牙料理。除此之外TAV Cafe藝術村餐坊也提供多人包場與客製化的包場派對餐點。餐廳目前用餐不限時間,近期將提供250元且有免費熱咖啡續杯供應的平日商業午餐(平日商業午餐不收10%服務費),未來也規劃創意市集、烤肉等活動。

DSC_5102-1.jpg  

TAV Cafe藝術村餐坊內也可見到許多駐村藝術家的作品,像是牆上圍繞的紙蝴蝶或是畫作等。

DSC_5106-1.jpg  

DSC_5105-1.jpg  

DSC_5151-1.jpg  

DSC_5145-1.jpg  

TAV Cafe藝術村餐坊菜單,有單點也有套餐類,完整菜單請點選連結:TAV Cafe菜單

DSC_5126-1.jpg  

香煎蒜蝦(已剝殼)附麵包 Spicy Prawns(Peeled) NTD$210元

DSC_5129-1.jpg  

整道菜充滿著蒜味與白酒迷人香氣與檸檬酸味、辣味感,剝殼好的蝦子沾上酸辣香的橄欖油醬汁實在很開胃、好吃且連我這怕辣的人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_5130-1.jpg  

烤的酥脆可口的麵包

DSC_5140-1.jpg  

將辣蒜蝦、酥脆麵包與酸辣醬汁一起吃很過癮!

DSC_5123-1.jpg  

羅勒多利魚炒飯 Dory Fish Pesto Fried Rice NTD$240元

DSC_5137-1.jpg  

將青醬、多利魚、甜椒、青椒、洋蔥、馬鈴薯與米飯拌炒,第一次吃到青醬炒飯,很香且味道也很不錯,尤其是多利魚吃的到白酒爆香的滋味,連我這不愛吃多利魚的人都吃了好幾塊。

DSC_5142-1.jpg  

西班牙蛋餅 Tortilla-Spanish Potato Omelet NTD$90元 (圖為兩份)

外皮微微酥且帶點焦香味,裡面是Q軟的蛋餅與鬆軟的馬鈴薯。

DSC_5154-1.jpg  

甜點Dessert-冰淇淋薄餅 Ice Cream Crepe

當日提供的是法式可麗餅,藍莓果醬香草冰淇淋法式可麗餅與淋上楓糖漿的香草冰淇淋法式可麗餅

DSC_5163-1.jpg  

DSC_5166-1.jpg  

DSC_5096-1.jpg  

除了方才介紹的餐廳樣貌,TAV Cafe藝術村餐坊也有酒吧的形式,因為同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內所以也有同樣的餐點提供。

DSC_5168-1.jpg  

DSC_5167-1.jpg  

TAV Cafe的藝術村餐坊酒吧常有許多樂團演奏或活動,當晚為”The Lifers”樂團的演奏。

DSC_5175-1.jpg  

當三位外國大男孩一開始演奏後,全場的眼睛與耳朵全部被他們吸引,無法轉移目光無法不聆聽,每個節拍很到位也敲中靈魂,甚至有觀眾跟著音樂忘我地跳起舞來,喔天哪!這一切好High!好享受!彷彿我們大家都一樣年輕!

DSC_5169-1.jpg  

TAV Cafe的氛圍很棒、空間很舒服,能在一個地方就可以看藝術展覽、聽歌曲演奏、吃飯聊天,三種願望一次滿足了!希望這裡日後能多舉辦些藝文活動像是創意市集之類的,讓更多人知道這!這裡白天也很適合親子,夜晚也可小酌聽音樂放鬆,來這看展或吃個美味料理、假日在台北輕鬆一日旅遊不妨來此!

店家說這裡的空間都歡迎來洽談場租,不管是展覽、活動、小音樂會…等等,歡迎所有的藝術家、表演者與民眾一起參與唷!

拍攝使用相機Nikon D7100(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TAV Cafe 藝術村餐坊官網FB

地址Add: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號 No. 7 Beiping E. Rd., Taipei, Taiwan

捷運MRT:板南線善導寺站1號出口,或台北車站東門或M2出口步行約6分鐘

(Blue line) to Shandao Temple Station Exit 1 or (Red line) Taipei Main Station Exit M2.

公車Bus:善導寺站Shandao Temple Station 202、205、212、212直、262、253、257、262、276、299、605、208、307、232、忠孝幹線

電話Tel:02 3393 7377#207

營業時間Hours:週二~週日的11:30AM~2:00 AM(五、六到3:00A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