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明德站.石牌北投美食:麥町吐司工房 早餐 早午餐 中秋烤肉蛋吐司 起士蛋餅 國王厚牛肉美式蛋堡 蘿蔔糕 奶茶

DSC_8702.JPG

麥町吐司工房的國王厚牛美式漢堡為店家銷售量第一名,果真在當天餐點中我們滿意度最高的是此款,以早餐店的美式漢堡來說,牛肉漢堡肉的厚度確實比較厚且不乾澀有水份,搭配了番茄醬、煎蛋、美生菜!

DSC_8693.JPG

之前常經過明德捷運站附近的麥町吐司工房,對這樣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裝潢感到有些興趣,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連鎖店。

*此分店已歇業

DSC_8694.JPG

若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不妨參考麥町吐司工房銷售量排行榜

DSC_8695.JPG

DSC_8696.JPG

DSC_8697.JPG

DSC_8700.JPG

鮮奶茶 NTD$25元(使用的是伯爵茶葉)、特調冰咖啡NTD$40元

DSC_8703.JPG

國王厚牛美式漢堡 NTD$45元 加蛋則為55元

此國王厚牛美式漢堡為店家銷售量第一名,果真在當天餐點中我們滿意度最高的是此款,以早餐店的美式漢堡來說,牛肉漢堡肉的厚度確實比較厚且不乾澀有水份,搭配了番茄醬、煎蛋、美生菜。

整體算是簡單,不會驚豔。

DSC_8704.JPG

DSC_8710.JPG

中秋烤肉蛋吐司 NTD$35元

店的招牌也是銷售第二名的中秋烤肉蛋吐司,兩片柔軟的吐司夾著少許粗胡椒粒的肉片與煎蛋,肉片為里肌肉片,調味不會太重,不過這份吐司少了一些蔬菜有些可惜。

DSC_8705.JPG

芝士歐姆蔥花蛋餅 NTD$30元

DSC_8706.JPG

因為喜歡吃蛋餅的緣故便點選了芝士歐姆蔥花蛋餅,也就是所謂的起士蔥花蛋餅。蛋餅柔軟、味道中規中矩,不過我個人喜歡煎到外皮有點微酥那樣的感覺。

DSC_8712.JPG

單片蘿蔔糕 NTD$15元

雖然招牌是蘿蔔糕加蛋,但因為前面的漢堡、吐司已有加蛋了,所以改點選單片蘿蔔糕。蘿蔔糕我個人也是喜歡表皮煎得有點香酥,但此沒有,不過吃起來口感軟、味道也是一般。

拍攝使用相機Nikon D7100(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麥町吐司工房官網FB各門市分店

台北懷德店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3-7號(捷運淡水線明德站)/電話:02-28218538/營業時間05:30-13: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