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台北車站.大同區美食:Oldies Burger 美式餐廳 美式漢堡 荷蘭甜心鬆餅 酒吧 聚餐(京站旁)

DSC_9626.JPG

台北大同區京站百貨旁的華蔭街內有著一間特別的「Oldies Burger」,以新美式文化料理餐廳型態,提供種類琳瑯滿目的各式漢堡及排餐和辣味料理等,整體環境氣氛很適合朋友相約聚餐。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及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8713.JPG

和好姊妹Shannon雪嫩FaFa Lin發發零等人聚餐來到京站百貨旁的Oldies Burger 美式餐廳,從京站一樓Starbucks 星巴克咖啡旁往“Q1華陰街”出口,出來後右轉華陰街即到達。

DSC_8714.JPG

DSC_8715.JPG

DSC_8716.JPG

DSC_8717.JPG

牆上放了許多店內與店員們的照片,拍攝的很有質感。

DSC_8720.JPG

Oldies Burger廚房為半開放式

DSC_8722.JPG

我喜歡這句標語:

If you like our burger, tell others.

If you don’t like our burger, tell us.

DSC_8724.JPG

DSC_8725.JPG

DSC_8726.JPG

DSC_8727.JPG

飲用水很特別,裡面加入了一些薄荷葉與一顆新鮮草莓,若未食用餐點前單喝開水是可以喝到淡淡的新鮮草莓香氣。 *店內有好多飲品與漢堡都有加入草莓

DSC_8728.JPG

每人低消為300元

DSC_8729.JPG

Oldies Burger菜單-歐老闆推薦

DSC_8731.JPG

Draft生啤:Kronenbourg 1664 white Beer NTD$200元(300ml) 法國可倫堡1664白啤酒

啤酒不苦,清新順口。

※未成年與開車皆請勿飲酒

DSC_8733.JPG

草莓奶昔 Strawberry Milkshake NTD$170元

FaFa Lin發發零是奶昔控,這杯草莓奶昔讓我有種類似Häagen-Dazs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的感覺,不過是用喝的,甜香濃郁,就先忘記卡路里熱量之類的吧。

DSC_8735.JPG

野莓牛奶冰沙 Wildberry Milk Smoothie NTD$180元

將冷凍綜合莓果與微量牛奶打製而成的冰沙,為酸甜清爽感。

DSC_9611.JPG

開胃菜 – 烏斯特花枝 Worcester Calamari NTD$220元

DSC_9612.JPG

將花枝、洋蔥、番茄、酸豆、紅包心、綠捲鬚等生菜以及用類似匈牙利紅椒粉攪拌的沙拉,微酸辣的開胃菜中花枝Q彈、生菜清脆。(不過似乎只有很怕辣的我覺得會辣)

DSC_9616.JPG

加勒比海 Caribbean Sea NTD$450元

在菜單上看到了海膽醬與碳烤鮮蝦,被吸引到的我點選了這道名稱讓我想起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電影。Oldies Burger的美式漢堡平均單價較高,份量上則為剛好且沒附薯條,倒沒有如一些美式餐廳會有一些特大號漢堡那樣瘋狂的感覺,不知為什麼吃美式漢堡總會想來份薯條大快朵頤攝取高熱量!

此加勒比海漢堡麵包、生菜(紅包心、綠捲鬚、蘿蔓)、牛肉漢堡肉、培根、鮮蝦、馬茲瑞拉起士Mozzarella Cheese、海膽醬均表現得很到位,鮮蝦大且Q脆好吃,海膽醬也香濃,整份吃起來確實過癮好吃!

DSC_9618.JPG

地獄天使 Hellangel NTD$360元

切達起司、瑞士起司、培根、醃製燈籠辣椒、火烤鳳梨、自製辣醬、生菜

不食辣的我對這類超辣味漢堡一向敬謝不敏,但常出去用餐總說辣味餐點不夠辣的Shannon雪嫩,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她吃這漢堡辣的感到不舒適啊,所以我想點選此類漢堡的朋友請再三思量你的嗜辣程度。

DSC_9619.JPG

DSC_9614.JPG

瑪雅日出 Maya Sunrise NTD$320元

DSC_9615.JPG

切達起司、傑克起司、香菜(擺在最上方)、酸奶、酪梨醬、莎莎醬、醃製墨西哥辣椒、生菜,此道也有辣度但沒有上方介紹的地獄天使那樣來的火辣,上方擺上一大條醃製墨西哥辣椒挺吸晴的。

DSC_9620.JPG

墨西哥風味飯 – 火烤牛肉 Mexico Rice – Grilled Beef NTD$360

DSC_9621.JPG

墨西哥風味飯有鮮蝦花枝、火烤牛肉、碳烤豬肉三種口味,每種價格不一。內有切達起司、傑克起司、香菜、紅腰豆、玉米、酪梨醬、莎莎醬、酸奶、醃製辣椒,這帶辣味的墨西哥風味飯口味夠重,整體也不錯。

DSC_9622.JPG

約翰哈尼沙拉 John’ Honey Salad NTD$360元

DSC_9623.JPG

一開始送上的約翰哈尼沙拉,上方的大片魴魚是未熟透的,反應過後店家重新幫我們製作一份也招待下方的荷蘭甜心鬆餅。將魴魚、水波蛋擺在許多花椰菜上方,旁邊搭配番茄及口感硬的寶貝胡蘿蔔,淋上的醬汁是酸味十足的檸檬蜂蜜油醋醬,不過整體而言價格上我覺得有些高。

DSC_9626.JPG

荷蘭甜心鬆餅&香草冰淇淋 Dutch Baby Pancake & Vanilla Ice Cream NTD$270元

DSC_9625.JPG

因上方魴魚失誤的關係店家招待的荷蘭甜心鬆餅,可淋上楓糖搭配冰淇淋吃感受冰熱不同的溫差感,口感上略有些Q度。

DSC_9627.JPG

結帳後店家贈送我們每人兩張貼紙。

拍攝使用相機Nikon D7100(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Oldies Burger 新美式文化料理F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京站廣場旁)/電話:02 2552 622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7:30 – 23:00 , 週六 – 週日: 11:00 – 22:00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每人低消300元/以上餐點須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Lydia 2014-09-25 於 18:05:18

    那鬆餅乍看之下,好像烘蛋哦~ 只是它不是澎澎的

  • 小波 2014-09-04 於 12:06:16

    裝潢非常的美式~~~
    餐點看起來真的都很不錯吃!野莓奶昔倒是第一次看到~
    好想試看看!不過價格看起來不怎麼親民XD
    版主回覆:(09/05/2014 01:00:44 AM)
    它不是野莓奶昔,是野莓牛奶冰沙喔!

  • Kelly&Natalie 2014-08-27 於 04:45:21

    哇!!!
    首圖超吸引人的
    裡面的每一到餐點都好棒哦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