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台北中山區.忠孝復興站美食:板橋若葉鯛魚燒搬家 日式甜點

DSC_2027.JPG

板橋若葉鯛魚燒搬家到台北遼寧街內,位於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或是南京東路站間,有許多口味吉特殊外皮鯛魚燒及週一限定的可頌鯛魚燒,來附近商圈時又多了日式甜點下午茶等選擇。

DSC_2015.JPG

板橋美食若葉鯛魚燒搬到台北,並於9/5正式開幕,搭乘捷運到忠孝復興站或是南京東路站均可,若葉鯛魚燒便在台北微風百貨附近的星聚點KTV對面,看到總督鐘錶(長安東路2段201巷)走進來第一個巷口左轉不行沒多久便可到達。

DSC_2016.JPG

DSC_2020.JPG

若葉鯛魚燒台北新家少去了以往板橋店的方桌,改以長條形靠牆壁的桌位。

DSC_2022.JPG

椅子下方有籃子可供放包裹。

DSC_2018.JPG

點餐方式同樣為至櫃檯點餐先結帳,不同的是需在櫃台前的皮箱內拿取菜單與點菜單自行勾選想要的餐點。

DSC_2017.JPG

菜單和以前相比飲品選擇較多了,還多了霜淇淋以及限定的鯛魚燒等,內用低消為每人170元金額。

DSC_2019.JPG

DSC_2021.JPG

若是不需要的超商點數可以捐在這裡做愛心。

DSC_2024.JPG

各式商品

DSC_2023.JPG

DSC_2025.JPG

每週一限定的可頌鯛魚燒 抹茶卡士達口味 NTD$65元

其他的鯛魚燒在以前的文章友介紹過,剛好今日逢週一便來吃可頌鯛魚燒,頭尾外皮烤得有點微焦雖有點苦味但不至於影響整體,內餡抹茶卡士達濃郁不過個人覺得略甜,不知是否我現在吃較沒這甜的緣故,特別的可頌外皮非常香酥還有一些糖粒,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可頌外皮。

若葉鯛魚燒甘味處 來吃熱騰騰日式鯛魚燒與白玉抹茶湯的暖冬甜品(捷運板橋站 下午茶甜點)

若葉鯛魚燒:京都宇治抹茶 日式下午茶甜點店(捷運板橋站)

DSC_2027.JPG

若葉金時白鑽霜淇淋 NTD$150元,可以從宇治抹茶、京都培茶、黑蜜黃豆選擇一種,我選擇了宇治抹茶,原來是附上抹茶糖漿啊!

金時是紅豆之意,白鑽就是刨冰,抹茶茶湯為基底搭配刨冰、綿密不甜膩的紅豆泥、一串Q軟好吃的白玉與抹茶白玉、可愛的抹茶鯛魚寒天凍以及濃郁牛奶霜淇淋,雖然牛奶霜淇淋單吃略甜但還好搭配起刨冰吃時甜度是可以的,夏天來碗很消暑退火呢!

DSC_2014.JPG

吃完記得自行把餐具收到店內最後方的回收台喔!

拍攝使用相機Nikon D7100(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若葉鯛魚燒FB

台北新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0:30

聯絡電話:02 2752 9953

※只收現金 ※無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wen wen 2014-09-08 於 19:42:41

    啥米~搬家了
    我都還沒去吃到又搬家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