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美食:JUICE*8 水果果汁冰棒 蔬果汁 東區 早餐 早午餐 下午茶 飲料

DSC_2028.JPG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商圈有一間潮流感的果汁店-Juice*8,有許多果汁、蔬果汁還有果汁冰棒,讓外食族來說可以一次攝取多種蔬果營養挺便利的。

DSC_2029.JPG

昨日帶女兒前往東區,因為天氣熱口渴於是來到附近的JUICE*8買果汁喝與果汁冰棒吃,這附近的店家非常多,先前曾介紹過的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Honey creme 韓國蜂巢冰淇淋Toasteria Cafe 3號、紅酒乾杯均在這週遭,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即可。

店外貼著各式果汁冰棒,名稱也都很有趣,價位和對應的果汁一樣,剛好昨日中秋節活動果汁冰棒特價50元,二話不說來一支消暑!

**此分店已結束營業,請移至其他分店!

DSC_2030.JPG

店內空間不大,戶外有三張椅子,室內則有六張高腳椅,主要是以外帶店為主的性質,有別於一般蔬果汁、水果汁店,juice*8的店員、店內的裝潢與播放的音樂都很年輕化,剛好當日前來購買的客人也都是年輕人,符合忠孝敦化東區商圈的感覺。

DSC_2032.JPG

牆上貼著各式水果、番茄的照片

DSC_2031.JPG

店內擺放許多新鮮水果,一旁彩繪非常繽紛的車門後即是放置果汁冰棒的冰庫,點好餐點與結帳後店員會從內拿出點選的冰棒給客人。

DSC_2035.JPG

DSC_2036.JPG

DSC_2034.JPG

Juice*8菜單上貼著分解該飲品成份的照片與文字敘述內容,看到這些色彩美麗的水果汁或蔬果汁對於客人來說也比較好能點選口味與吸引。菜單價位每日果汁為60元,季節限定款80元,蔬果汁與水果汁為95元,自選三種水果的果汁為150元,另外也有水果禮盒可客製化。

DSC_2033.JPG

各式水果汁冰棒,本來想點選"葡萄柚B++super b",但只剩下香蕉力士與蔓越莓青春這兩款水果汁冰棒,所以便選擇了香蕉力士。

DSC_2038.JPG

香蕉力士水果汁冰棒與活力體內環保,各原價為95元。

DSC_2039.JPG

香蕉力士水果汁冰棒是用該果汁調配而成,加入了柳橙、香蕉、草莓、檸檬、蜂蜜,酸甜的草莓橘子味中透著很濃郁的香蕉味。

DSC_2041.JPG

活力體內環保有蘋果、奇異果、小黃瓜、檸檬、蜂蜜,這是我第一次喝加入小黃瓜的蔬果汁,但是沒有菜味,水果與蔬果的甜中有濃郁的奇異果香氣與果酸,味道還不錯。

DSC_2037.JPG

拍攝使用相機Nikon D7100(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juice*8官網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B室/電話:02 2751 009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8:30 – 22:30/週六 – 週日: 11:00 – 23:00

※只收現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