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台北信義區.市政府站: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高級牛排 約會情人節餐廳 象山站 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

DSC_5550.JPG

華麗寬敞的用餐空間與旋轉現拌的鮮脆冰沙拉、多汁的現切牛肋排,使得勞瑞斯Lawry’s成為台北信義區著名的高級牛排餐廳,交通方便,也可搭乘捷運至象山站市政府站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及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5525.JPG

因愛評網口碑券的關係再次來到勞瑞斯牛肋排餐廳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可從信義區NEO19對面的克緹國際大樓搭電梯進入餐廳。

DSC_5526.JPG

比起從克緹國際大樓進入,我較喜歡從旁邊巷子走另一邊門口,從階梯慢慢走下,觀賞勞瑞斯牛肋排餐廳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的外觀。

DSC_5527.JPG

這次勞瑞斯牛肋排餐廳也標榜友善餐廳,為門口平坦、走道桌椅平穩、服務親切平等,當日觀察店內門面、走道無高低起伏,而桌椅也很平穩,服務上也適當。當時店員為朋友鋪在腿上的餐巾布掉在地上,某位店員便在我們都還沒發現時立刻幫我們換了條新的;另外我當日忘記帶手機遺留在店內,竟讓兩位店員兵分二路追出店外找我,真是感到很抱歉呢!

DSC_5529.JPG

DSC_5530.JPG

DSC_5531.JPG

用瓶蓋做的小桌椅很可愛,以前曾在WOOLLOOMOOLOO信義店也看到過。

DSC_5532.JPG

吧台

DSC_5533.JPG

DSC_5528.JPG

挑高又遼闊的空間、華麗水晶燈、各式畫作、有著典雅復古花紋的地毯及椅子,讓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的感覺好華麗,以上與穿著英式家僕風的服務員,使得整體呈現復古典雅的味道感,加上提供包廂,也難怪商務宴客、重要節日聚餐、生日慶祝、情人節或約會求婚選擇於此。

DSC_5535.JPG

第一次前來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為晚上,由於店內燈光較昏黃,當時拍攝的照片不理想,這次特地約了白天靠窗邊的位置,我喜歡這自然光!

DSC_5538.JPG

使用evian礦泉水

DSC_5539.JPG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菜單,可進官網見菜單完整版:Menu

本次品嚐的是勞瑞斯商業午餐菜單,加州薄切牛肋排套餐(NTD$1600元)附贈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或主廚創意濃湯、餐後甜點、咖啡或茶、英式約克夏布丁餅與馬鈴薯泥,以及搭配精選配菜(NTD$180元)奶油香甜玉米粒、香濃菠菜泥、奶香青豆。

DSC_5542.JPG

烤熱麵包與奶油

和一訪時相比,這次更換了不同的擠花嘴,讓奶油變得有如立體花的造型,滑順的奶油香氣中有些鹽味感。

DSC_5541.JPG

外脆、內Q彈鬆軟、有彈性口感的熱圓麵包好吃,搭配鹹奶油增添滑順感與香氣,對了,麵包還能加續唷!

DSC_5545.JPG

要不是怕等下主餐吃不下,真想加續麵包!

DSC_5540.JPG

冰旋翡翠沙拉

勞瑞斯餐廳除了牛肋排外,最經典菜色便屬冰旋翡翠沙拉。首些服務生將冰沙拉盤放置在我們面前,並且將用餐巾布包住的冰沙拉叉遞給我們,接著見服務員旋轉冰碗,高舉葡萄酒沙拉醬並快速攪拌後為我們分裝在冰沙拉盤上。從底下放置冰塊的沙拉碗盆方式、冰鎮過的沙拉叉與盤子,均可見為了使生菜保持清脆口感而下的用心。

DSC_5537.JPG

服務生建議我們沙拉可搭配黑胡椒一同食用。

DSC_5543.JPG

沙拉內容物為小番茄、蘿蔓生菜、水煮蛋、甜菜根、麵包丁,甜菜根未有大多數甜菜根會讓人抗拒的菜味。另外,將黑胡椒粒灑在冰旋翡翠沙拉上,微酸甜搭配黑胡椒香,清爽中又多了些味道上的層次豐富感,不過麵包丁略油膩,倒是挺可惜。

DSC_5544.JPG

旋轉冰碗盆與攪拌的桌邊服務與灑上黑胡椒的特別吃法,讓這沙拉食用的過程多了分趣味。

DSC_5546.JPG

師傅穿著白淨西餐廚師制服與圍裙,戴著白色高帽及金閃發亮的獎牌,推著勞瑞斯著名的手工銀色不銹鋼餐車(Art Deco Silver Cart)至桌邊,依照客人所需要的熟度將牛肋排現切下,將牛肋排與馬鈴薯泥、牛肉醬汁放置熱盤中,並依照客人需求放上經典配菜。餐車為特殊設計,將內部注入水,後電器加熱設備將水溫加至160℉,並用酒精燈維持水溫,所以盤子與牛肋排均有保溫。

DSC_5547.JPG

可搭配牛肋排的原味辣根醬(左)與芥末辣根醬(右),因我個人不食芥末,所以兩者中較偏好加入TABASCO辣椒醬的原味辣根醬,不過我還是較喜歡不沾辣根醬,直接品嚐牛肋排。

DSC_5548.JPG

加州薄切牛肋排The Caldomla Cut 6 Oz.

將柔嫩的牛肋排切塊放入口中後,咀嚼品嚐那油花、肉甜度以及肉汁在嘴巴釋放的滋味,挺好吃的!牛肉醬汁香濃又不會搶走牛肋排本身的味道,相輔相成。

DSC_5551.JPG

奶油玉米粒、奶油青豆、波菜泥還有馬鈴薯泥琳上牛肉醬汁,四者中我最喜歡馬鈴薯泥因為口感綿密滑順,菠菜泥與奶油青豆也挺不錯,奶油玉米粒帶甜香的味道。

DSC_5552.JPG

這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有些油膩感,若搭配牛肉醬汁食用則能稍減緩此情況。

DSC_5553.JPG

DSC_5555.JPG

附餐飲品可選擇義式咖啡或Revolution天然茶品

DSC_5554.JPG

附餐飲品若選擇Revolution天然茶品,店員會拿出精美的木茶盒供客人挑選口味,蜜桃紅茶、洋甘菊、龍眼烏龍茶等。

DSC_5557.JPG

我挑選了Revolution天然茶品的龍眼烏龍茶,茶香芬芳有迷人的龍眼香氣,挺順口好喝呢!另外,服務生在遞上茶杯時,有將杯耳以及湯匙擺放在客人右手邊方向,細心專業。

DSC_5558.JPG

英式草莓蛋糕English Trifle

Trifle是英國經典的甜點,把蛋糕與鮮奶油、水果搭配,中譯為「查佛」,冰涼的海綿蛋糕搭配草莓果醬還有布丁,讓我想到兒時慶生所吃的鮮奶油布丁蛋糕,這道味道上略甜。

DSC_5561.JPG

DSC_5562.JPG

店內更提供Ricola的薄荷檸檬喉糖,讓客人在享用完餐點後可讓口中氣味較芬芳些。

*以上價格需加收10%服務費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官網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克緹國際大樓.中國銀行)

電話:(02)2729-855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30 – 14:30 、 17:30 – 22:00,週五 – 週日: 11:00 – 15:30 、 17:30 – 23:00

大眾交通工具:
可搭乘捷運信義線至象山站下車,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或至捷運市政府站下車,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自行開車:
忠孝東路右轉松仁路,與松壽路交叉口克緹大樓B1
信義路左轉松仁路,與松壽路交叉口克緹大樓B1
停車資訊:
克緹大樓附有地下付費停車場,收費1小時NT$50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i-funny艾方妮 2014-10-09 於 19:47:46

    連奶油都拍得好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