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Neighbor’s Cafe鄰居咖啡:牛小排咖哩飯好吃 台北大安區 永康街 青田街 捷運信義線東門站美食 甜點 下午茶 咖啡館

DSC_6753.JPG

7/25新開幕試營運的Neighbor’s Cafe鄰居咖啡就隱匿在台北大安區青田街內,好吃的限量牛小排咖哩飯與手做蛋糕,還有店家親切的招呼,真高興又多了間讓人喜歡的咖啡館!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及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6696.JPG

某日和好友Shannon雪嫩相約至Neighbor’s Cafe鄰居咖啡吃牛小排咖哩飯,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Shannon雪嫩則是第一次,她很訝異這會有這樣的特色咖啡館。永康街觀光感較濃厚,近來永康街週遭的青田街,漸有特色店進駐,少了商業味,多了分個性。

DSC_6697.JPG

復古與工業風感結合的味道我很喜歡,其實店內還有一隻可愛的狗Amuro,當天來時很不巧地Amuro牠排休。

DSC_6698.JPG

DSC_6746.JPG

每日不同的甜點總是吸引又折磨著人,全因太多都想吃到。

DSC_6749.JPG

DSC_6748.JPG

店內提供WIFI,將密碼大大的寫在黑板上

DSC_6747.JPG

和試賣期時相比,櫃檯上多了個熟悉的人物,原來是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的反派角色賈不妙Gargamel。

DSC_6750.JPG

夏日百香甜橙檸檬蘇打 NTD$160元 *季節限定

DSC_6751.JPG

將新鮮百香果、柳橙與蘇打調製而成的飲品,酸甜的果香與蘇打氣泡,清涼順口!之前在這喝過西瓜的也挺不錯!

DSC_6752.JPG

鄰居咖哩飯(牛小排咖哩飯) NTD$220元

DSC_6754.JPG

牛小排甜美好吃、柔嫩可口,馬鈴薯、胡蘿蔔燉煮夠入味,還有蘑菇呢!尤其咖哩醬香且有牛肉的肉汁感,讓我和Shannon雪嫩兩個咖哩控好滿足!由於這是限量且大約於假日供應,要去之前可先詢問,以免售罄。

DSC_6755.JPG

好吃的牛小排!

DSC_6756.JPG

咖啡戚風蛋糕 NTD$100元

DSC_6757.JPG

雖然我覺得吃不大出咖啡味,但朋友說有吃到一些細微的咖啡味道。戚風蛋糕鬆軟有彈性也不乾澀,一旁的鮮奶油清爽,不過由於我吃較不甜,私心希望鮮奶油甜度微降(每人喜好口味不同)。對了,之前曾在此吃過反烤蘋果塔搭配冰淇淋,很不錯呢!

Neighbor’s Cafe鄰居咖啡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巷4號/電話:02 2393 6058

營業時間: 週一、三、四、日12:00 – 22:00,週五、六: 12:00 – 23:00

只收現金、提供WIFI、無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