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台北內湖美食:Mastro Cafe美式餐廳,不限時,無服務費,提供插座,捷運港墘站,早午餐,義大利麵,牛排,漢堡,咖啡館,甜點

DSC_1787.jpg

台北內湖以戰斧豬排為招牌的Mastro Cafe,空間寬敞舒適,餐點菜色種類多樣化並會不定時更新(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牛排、漢堡、三明治、甜點等),且不限時、無服務費,並提供插座。(文末有菜單)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及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此篇為邀約>

DSC_1753.jpg

因邀約前往Mastro Cafe品嚐新菜色,搭乘捷運至港墘站,2號出口往瑞光路步行約7分鐘即到達,黑底搭配黃色英文字母的招牌,很顯眼且有質感,我喜歡這樣的感覺。Mastro Cafe餐點價格為中高價位,但聽朋友說內湖這區的餐廳價位大致如此。

DSC_1759.jpg

Mastro Cafe為半自助式服務,進入店內會有店員帶領入坐,點餐、結帳需前自行前往櫃檯,送餐為店員服務,而餐具、水杯、調味醬料等也同為自取。

DSC_1767.jpg

Mastro Cafe空間環境寬敞,不擁擠,加上親切服務,使得用餐多了分舒適感。

DSC_1760.jpg

造訪當日為假日11點,沒多久便客滿,生意挺不錯。

DSC_1766.jpg

店內擺放的可愛裝飾物

DSC_1764.jpg

DSC_1765.jpg

DSC_1769.jpg

自行取用的餐紙、餐盤、刀叉與湯匙、水、杯子。

DSC_1775.jpg

MASTRO’s Burger NTD$280元 新上市餐點

DSC_1777.jpg

漢堡麵包和一般餐廳的有所不同,改以柔軟的布里歐麵包搭配,店家菜單標榜著使用日本熊本麵粉、愛爾蘭發酵奶油、有機雞蛋製成,果真吃起來有別於一般漢堡麵包,較來的柔軟些,塗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挺不錯,陪同我前往的三位朋友也滿喜歡。厚漢堡肉的部分為牛豬絞肉混合,口感軟嫩也有肉汁,搭配起士片、芝麻葉與特製洋蔥醬,其洋蔥醬炒得很香甜好吃。

DSC_1786.jpg

DSC_1789.jpg

嫩煎紐西蘭國王鮭(3分熟) NTD$720元 新上市餐點

嫩煎紐西蘭國王鮭魚也同為新上市的餐點,一旁搭配鹽之花、玫瑰鹽、海鹽,排餐類都會附送薯條,一旁粉橘色的醬料則為搭配薯條的黑松露蜂蜜醬(上方的漢堡也同樣有附),黑松露蜂蜜醬味道香甜。

DSC_1792.jpg

DSC_1791.jpg

使用「國王鮭魚」烹調至三分熟,外皮酥脆而肉質口感柔嫩,不乾柴且無腥味。

DSC_1799.jpg

DSC_1805.jpg

肋眼牛排 12oz NTD$960元(另有8oz NTD$660元、16 oz NTD$1260元) ※熟度為五分熟

同樣附薯條佐黑松露蜂蜜醬,肋眼牛排搭配各式鹽外,還多了日式料理常見的柚子胡椒。柚子胡椒口味帶點辣度,雖稱為胡椒,但是為辣椒,因此為日本九州特產調味料,而辣椒在九州古語稱為胡椒(資料取自:柚子胡椒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DSC_1809.jpg

Mastro Cafe的肋眼牛排為了和一般的牛排做出區別與特色感,加入各式胡椒(例如紅胡椒、白胡椒、胡椒等)醃製,以低溫熟成方式,點餐後稍為烹調至表面稍微上色且帶香氣,吃起來肉厚且軟嫩中帶點Q度的咬勁口感。

DSC_1815.jpg

DSC_1814.jpg

粉嫩的牛肉切面

DSC_1795.jpg

香蒜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NTD$270元 附一份沙拉

DSC_1793.jpg

義大利麵條為軟口感,雖然不是我個人平時習慣吃帶點麵心的口感,但也不會太軟且較為一般大眾接受,用白醬與明太子、蒜片快炒,醬料很香且味道也很足夠,當日的餐點中我個人較喜歡漢堡與此義大利麵。

DSC_1796.jpg

義大利麵所附的沙拉,使用油醋醬,味道清爽,也可加價25元更換成薯條。

DSC_1782.jpg

炸海陸拼盤 NTD$380元

原本想點美式蟹餅,但已售完,便改點炸海陸拼盤。此有炸雞翅、炸花枝與炸牡蠣,搭配酸辣醬及日式美乃滋醬。

DSC_1803.jpg

牡蠣外酥內軟挺不錯,雞翅建議沾取酸辣醬食用會較有滋味(店家說單點的水牛城辣翅會先幫客人拌好醬,但是為避免沾附到其他食材味道,所以綜合的炸海陸拼盤部分,雞翅便不事先拌勻)。

DSC_1801.jpg

手製鮮奶油抹茶冰沙 NTD$130元、香蕉奶昔 NTD$110元 ※使用外帶杯餐具讓客人即便喝不完也較好外帶

香蕉奶昔喝起來較清爽且香蕉味濃郁,店家說他們特地將冰淇淋與冰塊先用果汁機打,接著在加入香蕉,這樣喝起來較不像一般奶昔來的甜膩。手製鮮奶油抹茶冰沙,在鮮奶油上方還特地灑了杏仁角增添口感,抹茶以非抹茶專賣店的餐廳來說,味道已較一般餐廳來的濃郁些,也有供應無鮮奶油的抹茶拿鐵。

DSC_1804.jpg

奶油伯爵茶拿鐵 NTD$130元

使用聞起來帶有點奶油香氣的奶油伯爵茶加入牛奶製成,茶香且不澀,挺不錯的,當日飲品我最喜歡此款。

DSC_1816.jpg

甜點起司蛋糕NTD$75元、巧克力岩漿蛋糕NTD$90元

DSC_1819.jpg

為了好拍照,我們將巧克力熔岩蛋糕與起司蛋糕放置在盤中,原本餐點的模樣是上一張照片所示。

熱騰騰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外皮酥脆,而內軟綿,可搭配鮮奶油一同食用,整體不會太過甜膩。

DSC_1820.jpg

無加入麵粉的起司蛋糕,起司味濃郁,還有香酥的消化餅乾碎鋪底。

Mastro Cafe官網FB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捷運:港墘二號出口, 步行700公尺)

電話:02-8752-3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二 8:00-17:00/週三至週五 8:00-20:30/週六至週日 11:00-21:30

DSC_1754.jpg

Mastro Cafe 菜單

DSC_1756.jpg

DSC_1757.jpg

DSC_1758.jpg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