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台北車站.捷運北門站:寶舖黃金炙燒吐司,高大牧場鮮奶果汁奶茶,早午餐,捷運松山線美食,三明治,大同區

DSC_1835.jpg

新開幕的寶舖黃金炙燒吐司位於台北後火車站商圈,提供各式創意吐司早午餐料理,接近捷運台北車站捷運松山線北門站

DSC_1824.jpg

朋友姊姊任職的公司在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開設了一間早午餐店-寶舖 黃金炙燒吐司,以各式吐司包覆豐富配料為主,店內的果汁牛奶(香蕉牛奶、哈密瓜牛奶、蘋果牛奶)與咖啡牛奶、綠茶牛奶、紅茶牛奶(也就是鮮奶茶)均使用高大牧場鮮奶製作。

台北後火車站商圈為各式皮件、包裝材料、塑膠類製品、飾品批發零售與派對用具採買精華戰區,距離台北地下街(動漫公仔)也很接近,可搭乘捷運至台北車站前往,或是若搭乘捷運松山線的朋友也可至北門站下車後步行。由於後火車站商圈美食商家不是那麼集中,這樣可攜帶食用的吐司便很方便。(店內坐位不多僅櫃台前3個位置與一旁飾品店兩個位置,以外帶為主)

DSC_1826.jpg

薯泥蘋果火果吐司、豬排鮑菇吐司、薯泥梨醬牛排吐司、手打漢堡排吐司與蛋奶液酥蜂蜜吐司,一目瞭然的餐點說明滿吸引人,加上冰箱可見到食材,餐點製作透明化,較為安心。

DSC_1825.jpg

吐司均為現點現煎

DSC_1822.jpg

寶舖 黃金炙燒吐司菜單

DSC_1829.jpg

豬排鮑菇吐司 NTD$70元

這是當日我與友人一致最喜歡的餐點,將烤好的吐司包覆鮮脆的美生菜及板煎豬排、杏鮑菇、厚蔬菜蛋、起司片佐上蜂蜜芥末醬,豬排厚度足夠且軟嫩,鐵板上煎炒的杏鮑菇多汁,醬汁香甜且不會蓋住食材的原味,挺不錯的!

DSC_1835.jpg

手打漢堡排吐司 NTD$90元/份

當日和友人一致認為第二喜歡的餐點,吐司內包覆美生菜、手工拍打的豬牛絞肉混合的漢堡排、起司、厚軟的蔬菜蛋與花生醬、BBQ醬(燒烤醬),此為將美式花生漢堡的概念將以改良至吐司上,使得吃起來較美式花生漢堡清爽,花生香甜味搭配漢堡排很適合,且又不會感到膩口。

DSC_1841.jpg

薯泥梨醬牛排吐司 NTD$85元

將台灣牛肉取沙朗部位做成,調為後以鐵板煎過,接著與美生菜、蔬菜蛋、起司、薯泥、梨醬與新鮮水梨切片包附在烤吐司內,這構想很特別,水梨也很脆、鮮甜、多汁,不過也許是水梨香甜所以稍稍搶過牛肉的味道,當時店家詢問意見時我們有反應,不知日後是否會進行調整。

DSC_1843.jpg

每款烤吐司外均印有寶舖的字樣。

DSC_1837.jpg

(左)哈密瓜牛奶 NTD$60元、(右)紅茶牛奶 NTD$45元 (店家表示果汁牛奶均無加糖,而紅茶牛奶我們選擇無糖)

使用新鮮哈密瓜果肉搭配高大牧場鮮奶現打而成,由於哈密瓜多汁且加上高大牧場鮮奶特性所以喝起來感覺較為稀,不過我想現在大家不大挑選某品牌特濃醇香的牛奶來說,這樣也許反而較為自然,一旁的紅茶牛奶喝起來挺順口。

DSC_1842.jpg

(左)蔬果甘蔗 NTD$50元、(右)香蕉牛奶 NTD$55元

蔬果甘蔗為將地瓜與胡蘿蔔、甘蔗汁打製而成,喝起來無胡蘿蔔的菜味也不會像甘蔗汁那樣較為甜膩,是淡淡的清香甜味感。香蕉牛奶則香濃滑順,滋味挺不錯!

DSC_1846.jpg

爆炒蛋辛拉麵 NTD$60元

使用韓國辛拉麵泡麵、高麗菜、胡蘿蔔用鐵板炒,搭配辣椒粉、蔥絲與半熟蛋。

DSC_1847.jpg

DSC_1849.jpg

DSC_1851.jpg

蛋液奶酥蜂蜜吐司 NTD$45元

吐司酥脆挺好吃,內夾入奶酥很香,外頭則灑上糖霜與淋上蜂蜜,當日搭配水果為甜度很夠的香蕉(店家表是水果會依當日有的提供不同類),店家有說之後會有新品式包入花生醬的口味。

寶舖 黃金炙燒吐司F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9巷4-1號/電話:02-2550-2068

營業時間:10:30-18:3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