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台中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公益店,自由選擇麵條種類的義大利麵料理

DSC_9526.JPG

前些日子來到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台中公益店,餐廳空間寬敞,義大利麵條種類選擇性很多,從寬麵、墨魚麵、義大利麵、麵疙瘩、螺旋麵、義式餃子、帕帕嗲拉寬版麵、鉛筆麵到天使麵都能挑選並搭配不同的醬汁,很特別!

DSC_9605.JPG

與朋友Shannon雪嫩FaFa Lin 發發零來花蓮遊玩,接著一路從台中北上時,臨時起意來到Fatty’s義式創意餐廳的公益店,店面很寬敞共有一、二層樓。

DSC_9527.JPG

兩位朋友說他們之前假日想前來都客滿,不過也許是當時到訪為平日晚餐時間的緣故,店內客人約三、四桌。

DSC_9606.JPG

DSC_9607.JPG

桌上有蒜、辣椒油、義大利香料供客人取用。

DSC_9609.JPG

點選麵、焗烤、披薩類會附沙拉(當日為優格醬,沙拉較為簡單為美生菜、胡蘿蔔絲、小番茄、豆苗、芭樂片)、麵包與香草奶油醬。

DSC_9610.JPG

和一般平價義大利麵餐館來說附的麵包種類較為不同,為雜糧乳酪麵包與表面覆滿芝麻的麵包,麵包送上時為熱的,有先加熱過。

DSC_9613.JPG

DSC_9614.JPG

義式風味燉飯-海鮮口味  NTD$390元

米飯保有點米芯的部分,雖以奶醬方式呈現但卻不會膩,海鮮有蝦仁、蛤蠣、蘭花蚌,用餐到一半,店員會詢問是否需加起士,原本以為是現刨的起士,沒想到是一般的起士粉。不過店員雖說份量很大,但我們都覺得份量差不多為一人份。

DSC_9615.JPG

DSC_9619.JPG

DSC_9616.JPG

羅勒奶油雞肉搭配帕帕嗲拉寬版麵 Pappardelle  NTD$360元

喜歡吃寬麵的我們選擇了帕帕嗲拉寬版麵,擺盤方式為將麵條卷成高筒狀,中心插著綠捲鬚、紫高麗菜與芋頭片,麵條口感有些軟,醬汁口味香氣濃郁,雞胸肉不乾柴可是數量略少。

DSC_9618.JPG

DSC_9620.JPG

墨魚黑汁總匯海鮮搭配墨魚麵 NTD$380元

海鮮料為蛤蠣、蝦仁、魷魚,麵條滋味鹹香,也不錯吃。

DSC_9621.JPG

整體醬汁味道呈現算是平價義大利麵口味,還算不錯吃,可是以這樣的份量上使價格顯得略高。

在粉絲頁面上見到店家近期內會更換菜單,另外上個月底Fatty’s在台北內湖瑞光路也開設了分店。

※以上價格須加收10%服務費

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公益店FB官網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9號/電話:04-2251-369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30-22:00,週六 – 週日11:00-22:00

*可刷卡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