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台北市裡的綠洲美食: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一間不像蔬食的好吃餐廳,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

IMGP0028.jpg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週邊有間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位置非常隱密且有許多植物盆栽,像極了城市的綠洲。雖是蔬食餐廳但味道不錯,由其是超級起司三明治,好吃!

使用相機:PENTAX K-S1,鏡頭DAL 18-55mm、DA 35mm F2.8 Macro Limited  PENTAX K-S1 + DAL 18-55mm  DA 35mm F2.8 Macro Limited

(相機當日第一次使用所以不大熟練)

IMGP0057.jpg  

和朋友黑哥桃 ♠ 繽紛假期頻道寰兒的執著日記=麒兒的快門瞬間等人看到彼得覓食趣的介紹,相約前往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聚餐,二本餐廳的位置非常隱密,位於住宅區,所以來用餐的人們要小心注意音量避免吵到附近住戶

IMGP0010.JPG

IMGP0014.JPG

IMGP0015.JPG

戶外共有三張桌子,除了這兩張四人位外,還有一張約六人桌位於另一側,我們便是坐在那六人桌位,雖然燈光較暗,但被植物盆栽圍繞著,像在家裡的花園開Party聚餐那樣開心,不過一旁是停車場,車子進出時會有些排氣味。

IMGP0028.jpg

超級起司三明治NTD$280元 附薯條與番茄濃湯

使用三種起司內餡(傑克起司、馬茲瑞拉、費達)與蒜香美奶滋的三明治,吐司麵包外皮烤的酥脆,那流出來的起司更是讓人看了醉心,吃起來香濃且起士味層次豐富,是好吃的三明治!

IMGP0032.jpg

附贈的薯條份量也足夠,薯條好酥脆又不油膩,而且有事先調味過,吃起來香且鹹度適中。

IMGP0033.jpg

三明治附的番茄濃湯,番茄味濃郁,那酸又不嗆的滋味也好喝。這整份三明治與其附的薯條和番茄濃湯,雖是蔬食但表現不錯,讓我覺得偶爾來一些無肉料理也不錯。

IMGP0036.jpg

奶油咖啡 NTD$150元

使用奶油取代牛奶(非鮮奶油而是Butter),基於好奇點了一杯,味道有些特殊香氣感與滑順,整體比想像中的還能接受,不過建議盡早喝完,才不會放冷有油化的感覺。

IMGP0041.jpg

經典義式三明治 NTD$280元 附薯條與番茄濃湯

麒兒點的義式三明治,發覺麵包部份和我的超級起司不同,這有點像義大利拖鞋麵包的感覺,無論是哪種麵包,在不同三明治上選用不同的麵包這點讓人感到很用心。三明治麵包包覆番茄、青醬、馬茲瑞拉、九層塔、陳醋美奶滋,有像將經典的義大利料理番茄起司前菜概念(番茄、馬茲瑞拉起司搭配羅勒葉、橄欖油),味道清爽,青醬部分很香,也同樣好吃。

IMGP0035.jpg

辣味番茄 NTD$290元 *義大利麵附佛卡夏,可選擇細扁麵,或是加價30元選手工無麥麩麵疙瘩/手工菠菜寬麵

佛卡夏口感是脆的,有義大利香料香氣,表現上較為中規中矩。義大利麵口感保有些麵心不會過軟,使用番茄、大蒜、辣椒、九層塔,雖是蔬食但味道酸辣、香氣也足夠。

IMGP0034.jpg

奶油泡菜 NTD$290元 大蒜、鮮奶油、泡菜 *義大利麵附佛卡夏,可選擇細扁麵,或是加價30元選手工無麥麩麵疙瘩/手工菠菜寬麵

寰兒點的奶油泡菜,第一次吃到鮮奶油與韓式辣泡菜的結合,味道酸辣卻多了些鮮奶油的甜味與稠順,口味挺特別的但也無違和,不過吃多了會有稍稍的膩感。

IMGP0046.jpg

焗烤穆薩卡 NTD$320元 茄子、櫛瓜、番茄、洋蔥、蒜、奶油、起司,另附沙拉

IMGP0053.jpg

鮮脆的沙拉淋上的油醋醬多了分甜味。

IMGP0055.jpg

本以為這是宛如普羅旺斯燉菜(Ratatouille 普羅旺斯燉菜 簡單浪漫的法式蔬食料理),用餐後見到了店家FB說明才知道這是希臘、中東式的千層派,將茄子、櫛瓜、番茄、洋蔥、蒜、奶油、起司以千層麵方式焗烤,放在鐵板上呈現"噗滋"聲滋滋作響,只是調味好重,吃起來好鹹,但單吃蔬菜部分的話就稍稍好點。

IMGP0066.jpg

IMGP0071.jpg

好不容易店內客人用餐完畢後,趁著人數較少的空檔前來拍照。

IMGP0067.jpg

IMGP0068.jpg

這鹿的裝置藝術好可愛,非常地也想擁有一個!

IMGP0062.jpg

IMGP0063.jpg

吧台的位置很明亮,感覺坐在這用餐很舒適。

IMGP0070.jpg

IMGP0018.jpg

IMGP0020.jpg

廁所的水龍頭

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電話:02-8773-7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3:00,週六-週日11:00-23:00

餐點供應時間:12:00-21:30(週五到22:00)、週六11:00-22:00、週日11:00-21:30

*週一國際無肉日免收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西班牙蛋塔 2015-01-12 於 05:54:52

    這間厲害 我也喜歡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