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鉄井家手作燒餃:高雄宵夜煎餃.日式炒麵,捷運美麗島站

DSC_5375.jpg

在高雄旅行時,來到鉄井家手作燒餃吃煎餃子與日式炒麵,店內裝潢頗有日式食堂氣氛,很溫暖。

DSC_5349.jpg

鉄井家手作燒餃的店不大,共有一、二樓,外觀給人很溫馨感,在這裡吃頓簡單的煎餃、炒麵、喝碗湯、喝杯酒,與朋友聚會感覺還不賴。

DSC_5351.jpg

鉄井家手作燒餃無提供訂位服務,點餐方式為櫃台拿menu後,自行找座位,之後再至櫃檯點餐,不過我們造訪時已有許多餐點或口味售完,建議早點到。

DSC_5363.jpg

DSC_5364.jpg

DSC_5359.jpg

DSC_5365.jpg

鉄井家手作燒餃二樓用餐區,牆上貼滿許多日本雜誌頁,讓我想到以前高中時也曾會如此剪貼喜歡的明星或是覺得有趣的雜誌、報紙報導。

DSC_5352.jpg

DSC_5357.jpg

DSC_5366.jpg

牆上有一些衣架可供掛放外套,此模式也讓我不禁懷念起之前在日本大阪吃串炸以及靜岡吃靜岡煮時也是如此。

大阪通天閣美食:八重勝串炸,好吃的炸物,文章也介紹中文菜單及交通

靜岡車站美食:溫暖人心的靜岡煮-おでんや おばちゃん,青葉横丁静岡おでん

DSC_5355.jpg

鉄井家手作燒餃菜單,除了煎餃、炒烏龍麵、炒麵外也有湯品、關東煮。

DSC_5369.jpg

DSC_5375.jpg

手作き燒餃 綜合口味 $60元(起司玉米豚、塔香豚等)

因為當日許多口味已售罄,綜合口味僅剩下起司玉米豚、塔香豚,還有一款我也忘了XD

由於拍照與聊天一陣子後才吃,所以外皮軟了,但我猜想原本應該是夠酥的。內餡吃起來家常,我個人較喜歡起司玉米豚口味,不過整體價格也不會貴。

DSC_5373.jpg

日式炒麵 $70元

我們點了豬肉與雞肉口味,差別只在於肉類品項的不同。日式炒麵口味鹹中帶點酸甜感,習不習慣此味見仁見智,內有高麗菜、肉、魚板、海苔粉與紅薑片配料。

DSC_5374.jpg

DSC_5376.jpg

整體而言味道中規中矩,環境不錯。

鉄井家手作燒餃FB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81號/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7:00 到 1: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