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洗衣咖啡館:起士焗烤蛋咖哩,台北松山區捷運中山國中站美食甜點下午茶

DSC_7790.jpg

來了好多次「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洗衣與咖啡館結合的模式,還能夠洗澡,真的好酷!每日不同的蛋糕、星期二限定的巴黎千層、米布丁塔、鐵鍋的烤荷蘭寶貝鬆餅,以及新品米鬆餅、起士焗烤蛋咖哩,在此處處都有新的事物。

DSC_7771.jpg

也許本身喜歡黃色加上微工業風使然,所以很欣賞「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的黃色貨櫃大門。香港朋友西打哥最近來此時,對於此門的反應和初來此的客人一樣,總是不知如何開啟,其實只要往右方用力點推開即可。

一訪文章與從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到的圖文說明請見: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洗衣咖啡館.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下午茶甜點.工業風.黑胡椒芒果米布丁塔.藍莓塔

西打哥的文章:西打哥的飲食言己: [2015尋味台北之旅]Wash Cafe:穿越九千里交給你 – yam天空部落

DSC_7769.jpg

無障礙空間的步道與180公分的拳擊沙包,加上能洗衣服又是咖啡館,真的很特別,還有甜點好吃以及店裡的音樂是我所喜歡的類型,也因此造訪許多次。

DSC_7768.jpg

DSC_7772.jpg

進入「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後,左手邊與店內可見到不定時與藝術家合作的藝展,喝杯咖啡或飲料又可免費欣賞這些設計藝術,不是挺好的嗎?

DSC_7774.jpg

既然是洗衣咖啡館,當然也提供洗衣服務,洗好時會通知客人,無須在此耗費時間等待,朋友的朋友來此時還不時研究這些洗衣機是否為真品,真有趣!

DSC_7775.jpg

DSC_7773.jpg

DSC_7788.jpg

覆盆子馬斯卡彭塔 NTD$180元 ※原本會放上許多核桃在盤上,但因為我不大吃核桃,所以老闆便沒放。

新鮮覆盆子不像冷凍那樣容易取得,價格也較高貴,所以一在粉絲團見到貼文消息時,便為了這新鮮覆盆子所做的覆盆子馬斯卡彭塔而跑來。

DSC_7784.jpg

酥香、細膩的塔皮,吃起來很清爽,無油膩厚重感。馬斯卡彭非常清爽、輕柔、不甜膩,多吃點也不覺得負擔,此點正如他們店內的卡士達醬一樣。最棒的是上面那些滿滿的新鮮覆盆子,對冷凍覆盆子興趣度一般的我,當時第一次在 品悅糖法式甜點專賣吃到時便立即改觀,因口感柔軟、微微的甜度但不酸,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DSC_7786.jpg

DSC_7797.jpg

隨後送來隔熱架,是用於襯在起士焗烤蛋咖哩下方,蘋果的造型十分可愛。

DSC_7799.jpg

起士焗烤蛋咖哩 $250元 ※現烤需20分,烤蛋為半熟,但因為我有帶女兒去,店家很貼心的幫忙製作全熟。

DSC_7805.jpg

起士焗烤蛋咖哩為帶點微微辣度的咖哩,內有白飯、胡蘿蔔、馬鈴薯、烤蛋以及兩條檸檬雞柳,檸檬雞柳炸得很酥脆也不油膩,整體是中規中矩。

DSC_7804.jpg

DSC_7780.jpg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最受歡迎的GOLDEN,很乖很可愛。

DSC_7795.jpg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營業時間:週一14:00-0:00,週二至週日中午12:00-0:00 (週二至週日22點後無提供義式咖啡)

電話:0972299822無提供訂位
*無服務費 *有提供WIFI上網 *二至日 22點後不提供義式咖啡

前往方式:從台北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出站後,到達對面中國信託銀行旁的巷子直行,遇見Katty Coffee左轉後直行,看到榮星合唱團後,直接右轉直行入巷子內,沒多久即可抵達「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洗衣咖啡館。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Angelababy 2015-02-13 於 07:03:18

    看來超好吃的起司焗烤蛋咖哩~你已經多次去品嘗了…我想是品質的保證了~覆盆子馬斯卡彭塔的覆盆莓長的飽滿而新鮮~看來超可口^^
    版主回覆:(02/13/2015 04:42:45 PM)
    起司焗烤蛋咖哩僅吃過一次:)
    覆盆子馬斯卡彭塔因為新鮮覆盆子不多,所以很少有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