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炸雞鬆餅: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 Att 4 Fun美式餐廳,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101世貿站美食

DSC_7896.jpg

和朋友相約到台北ATT 4 FUN的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餐廳慶生,為的就是吃看看那獨特的炸雞鬆餅淋上楓糖漿。

DSC_7855.jpg

DSC_7854.jpg

和朋友Shannon雪嫩FaFa Lin 發發零來ATT 4 FUN的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餐廳幫我及另一位朋友慶生時,正值西洋情人節,所以店內擺放許多愛心氣球。

DSC_7853.jpg

DSC_7852.jpg

DSC_7851.jpg

DSC_7858.jpg

鹿頭的吊燈實在很可愛,不禁也想要家裡能擁有一盞。

DSC_7856.jpg

DSC_7848.jpg

一邊的桌位能看到台北信義區街景,為用餐增添氣氛。

DSC_7847.jpg

DSC_7859.jpg

我們點選經典四人特餐$2188元+10%:本日例湯*4、南方拼盤、主廚雞肉沙拉、焦黑魚、海鮮什錦濃湯飯、紐奧良海鮮飯、楓糖鬆餅炸雞、飲料四杯(任選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可樂)、貝涅方餅。(其他完整菜單請見: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 Att 4 Fun美式餐廳菜單)

當日的本日例湯為蘑菇濃湯,蘑菇由於有先炸乾再煮,喝起來略有點油味。

DSC_7872.jpg

南方拼盤為炸花枝圈、番茄,花枝圈滿Q軟的,外皮酥脆,灑上一些墨西哥辣椒粉,可搭配番茄莎莎醬和另一佐醬(詳細醬料我忘了,抱歉)。

(南方拼盤單點則為$320元)

DSC_7889.jpg

雖然菜單上寫綠番茄,但我們的卻是一般牛番茄而已,查了網路之前別的客人所吃的照片也確實是綠番茄而非牛番茄,不過餐廳並未告知更換。

DSC_7874.jpg

主廚雞肉沙拉(單點則為$280元)

為帶有微辣感的炸雞胸肉、炸雞翅、清脆的蘿蔓生菜和小黃瓜片、紅捲鬚佐凱薩醬。

DSC_7873.jpg

DSC_7880.jpg

海鮮什錦濃湯飯為各種辛香料搭配蝦子、臘腸、淡菜、蛤蜊、花枝等,帶些微辣感,不過不會太刺激,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味道滿香的,還不錯吃。(單點則為$360元)

DSC_7881.jpg

一旁的配菜為長棍麵包切片、甜地瓜、玉米、花椰菜,地瓜醃漬的甜度對我來說則太甜。

DSC_7885.jpg

紐奧良海鮮飯(單點則為$360元)

DSC_7887.jpg

紐奧良海鮮飯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茄汁香氣,口感上也不會太軟爛,配料有花枝、蝦子、蛤蜊、臘腸、甜豆,同樣還不錯吃,兩款飯相比我和FaFa Lin 發發零較喜歡此款。

DSC_7890.jpg

焦黑魚(單點$430元)

DSC_7891.jpg

焦黑魚為使用多利魚排炸到外皮焦黑,搭配脆薯、花椰菜、甜地瓜與玉米,魚排吃起來略有些油膩,至於滋味,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多利魚特有的氣味,所以便交由其他三位朋友吃,這道單點價略覺得高了一些。

DSC_7895.jpg

楓糖鬆餅炸雞(單點$340元,另有小楓糖鬆餅炸雞單點$280元)

一位朋友及Shannon雪嫩都說楓糖鬆餅炸雞和他們第一次吃的時候外皮不同,以前的比較好吃。這次的和上面所吃炸花枝外皮一樣,雖然炸雞肉質軟嫩、沾上楓糖也不錯,可是外皮很油,讓我們一直把皮切掉。

雪嫩一訪時的文章請見:美食*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炸雞配鬆餅搭上楓糖好吃新滋味~

DSC_7897.jpg

鬆餅則有些乾,不是很喜歡。

DSC_7900.jpg

甜點為法式貝涅方餅原味(單點為$120元)

吃起來就像是由炸雙胞胎或甜甜圈那樣的味道,不過不會油膩。

DSC_7888.jpg

附餐若選冰紅茶或冰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DSC_7883.jpg

朋友更換其他飲料(原價折抵$20元),此為義大利籍品巧克力(原價$140元)

DSC_7878.jpg

另一杯為現打草莓水果優酪(單點價為$140元)。

DSC_7899.jpg

因訂位時有告知慶生,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贈送了一個巧克力塔送給壽星朋友,還有許多店員圍繞在一旁唱生日快樂歌,讓氣氛很歡樂。

以上價格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官網FB (ATT 4 FU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ATT 4 FUN)/電話:02-7737-888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22:00(捷運101世貿站或市政府3號出口)

捷運板南線美食懶人包:

捷運板南線美食餐廳懶人包: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台北車站,西門站,江子翠站,板橋站,中日義法泰韓料理,下午茶,甜點,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