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台北捷運東門站:Les Bebes 貝貝西點,可愛杯子蛋糕,下午茶,大安區,永康街,潮州街,青田門市

DSC_8571.jpg

前陣子在台北永康街閒晃時才發現了Les Bebes 貝貝西點的青田門市位置,加上新年推出的橘子、金元寶、燈籠、春聯翻糖太可愛了,吸引我特地前往買來做下午茶點心。

(已歇業)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8553.jpg

早聽聞Les Bebes 貝貝西點名號,卻沒特別記住在哪,某次在永康街、金華街散步時意外發現,當時肚子太飽便未前往購買。後來在Les Bebes 貝貝西點的FaceBook粉絲專頁見到了新年翻糖橘子、金元寶造型很是吸引我,總覺得這樣可愛的造型無論自己吃或送人都很合適啊!

DSC_8555.jpg

潔白小屋子的外觀很可愛,因為距離新年假期不遠,仍看的到紅底金色題字的春聯,很喜氣洋洋呢!

DSC_8556.jpg

店內很潔白乾淨,甜點櫃就位在店面中央。

DSC_8557.jpg

Les Bebes 貝貝西點青田門市的桌位僅有三位,大安仁愛門市則為餐廳、咖啡館、Bar型態,位置與餐點品項較多。

DSC_8558.jpg

各式可愛的杯子蛋糕,有小與大的尺寸,杯子口味菜單可見此→產品介紹 – Les Bebes 貝貝西點(也有供應日期表),大約售價為小的$40元、大的$110元(請以現場為主)。

DSC_8559.jpg

本次新春限定特殊翻糖,小杯子蛋糕有橘子或金元寶可選,單點一個翻糖為$50元,可以請店員放在杯子蛋糕上面。其他五種,如鞭炮、燈籠、春聯、牡丹花、鯉魚為大杯子蛋糕品項可選,可以$100元加購1個,或$500加購6個 (1組)翻糖。

DSC_8560.jpg

DSC_8562.jpg

三個小杯子蛋糕的盒裝包裝,紅色的外盒、桃紅色的水滴(如e上的重音符號:é)、燙金的字體、透明的提袋,整體滿漂亮,送人也不失禮。

DSC_8566.jpg

DSC_8568.jpg

DSC_8572.jpg

從左至右的小杯子蛋糕口味依序為:草莓騎士$40元、抹茶抹茶$40元、紅絲絨$40元。

官網上寫著使用法國伊思泥鮮奶油Isgny加光泉鮮奶製成。

DSC_8574.jpg

DSC_8575.jpg

紅絲絨$40元(大杯子蛋糕則為$100元) 週一至日均有供應

紅絲絨Red Velvet這種甜點名稱源自於形容它的顏色色澤與口感質地,最初此蛋糕發明時是用巧克力粉加入酸性材料,使可可內的花青素發生化學反應變為帶點紅色色澤,不過現今多為添加天然或是人工色素製成。

軟綿的可可杯子蛋糕體,不會油膩與甜膩,帶有淡淡的巧克力風味,上方則為有點微酸鹹香味的卡夫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乳酪奶油霜,挺不錯的呢!

DSC_8576.jpg

抹茶抹茶$40元(無大品項) 週一、三、五、日供應

當日見到抹茶口味杯子蛋糕除了此"抹茶奶油霜+抹茶蛋糕"外,另有"抹茶奶油霜+巧克力杯子蛋糕"、"百香果鐵觀音奶油霜+抹茶蛋糕"、"芒果奶油霜+抹茶蛋糕"、"抹茶奶油霜+伯爵茶蛋糕",其中"百香果鐵觀音奶油霜+抹茶蛋糕"、"芒果奶油霜+抹茶蛋糕"為隱藏版口味,不定期供應且可電洽預訂,現在我才發現我當日有遇到但卻沒有點,真是可惜。

抹茶抹茶杯子蛋糕從奶油霜到杯子蛋糕都是使用京都宇治山政小山園抹茶粉製作,抹茶杯子蛋糕為淡淡的抹茶味,口感同樣軟綿不乾澀,抹茶奶油霜的抹茶香氣比杯子蛋糕更為濃郁感,整體搭配起來也滿不錯,日後會想試試其他抹茶口味品項。上方的元寶翻糖則和大多數翻糖那樣為硬的口感,但又不是脆硬,咬下去後則略有點鬆,原本也想購買小橘子的翻糖,不過已售完。

DSC_8577.jpg

草莓騎士$40元(無大品項) 週二、四、六供應 不過我購買那天為週三,也有供應。

店員滿推薦的一款口味,為香草籽杯子草莓蛋糕(使用台灣草莓製成),上方為草莓Cream Cheese(卡夫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奶油乳酪+草莓果醬),吃起來帶淡淡的草莓香與酸甜香氣,還有乳酪的微鹹、酸、香感,整體同樣也是軟綿、不乾、不甜、不油膩,是當日三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DSC_8580.jpg

Les Bebes 貝貝西點官網FB

Cupcakery 青田門市 (杯子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49-4號1樓(捷運信義線東門站5號出口)/電話:(02) 2358-2226/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00

Cafe & Bar 仁愛門市 (西式餐廳 & 杯子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0號1樓(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電話:(02)2784-7460
< 甜點外帶 >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11:00~21:00,週五~週六 11:00~22:00
< 內用餐點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四  11:30~21:00,週五 11:30~22:00,週六 10:00~22:00,週日 10:00~21:00
< Brunch & 午餐 > 供應時段
* 週一~週五 11:30~14:30,週六~日 10:00~15:00
< 下午茶 > 供應時段 每日 17:00 前
< 晚餐 > 供應時段 每日 18:00~20:3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