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台北東區不限時 樂樂咖啡大安:免服務費有WIFI插座,好吃的香蕉卡士達塔、胡蘿蔔蛋糕,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下午茶咖啡館

DSC_2072.JPG

熱鬧的台北東區地價高貴,很難得的樂樂咖啡大安店不限制用餐時間、無收服務費,還提供了插座與WIFI,甜點與咖啡也都很不錯。(捷運忠孝復興站)

DSC_2043.JPG

總是經過樂樂咖啡民生社區店,但卻無進去過一次。某日晚上結束工作,由於晚餐還沒吃,便就近來到了樂樂咖啡大安店(就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附近)。

(此分店已歇業,請至民生社區店)

DSC_2045.JPG

此為半戶外區,掛著的星星是藍色的,和民生社區紅色的星星不同。

DSC_2044.JPG

DSC_2050.JPG

樂樂咖啡每日提供甜點不同,品項會寫在櫃台前的黑板上或是在蛋糕櫃內也看的到。

DSC_2052.JPG

DSC_2049.JPG

DSC_2070.JPG

店後方有書櫃雜誌區,獨自一人用餐的我正好翻到了《孤獨的美食家》,因為當時在工作上有些不順遂、心情煩躁,樂樂咖啡大安店內的環境、甜點與咖啡正合我喜好,心情舒坦多了!

DSC_2066.JPG

香蕉卡士達塔 $150元

DSC_2067.JPG

DSC_2071.JPG

我很喜歡吃香蕉,所以看見香蕉卡士達塔時,即使一個人吃兩份甜點會太撐還是禁不住誘惑。薄脆的塔皮層內藏著新鮮香蕉與大量輕滑柔順的香草籽卡士達醬、鮮奶油,以巧克力粉與杏仁片灑在上方,用刀子將香蕉卡士達塔切半,忽然間卡士達醬與鮮奶油如潰堤般宣洩而出,還好已是成年人,若是小朋友肯定會忍不住「喔! 喔!」的跟著大叫與歡呼吧!好吃!

DSC_2068.JPG

胡蘿蔔蛋糕 $150元

DSC_2063.JPG

有胡蘿蔔的甜味卻無菜味,蛋糕鬆軟卻又紮實好吃,裡面有許多的碎核果類,上方則有乳酪醬與橙皮,即便平日不喜吃核果的我,這款胡蘿蔔蛋糕讓我也能輕鬆吃起核果了!

DSC_2076.JPG

冰濃縮雪克 $160元/杯

DSC_2077.JPG

若是你喜歡喝起來果酸味較濃郁感的咖啡,那麼請試試冰濃縮雪克吧!這微酸的滋味很醒腦,尤其在吃了許多甜點後來杯這樣的咖啡很能解膩呢!

樂樂咖啡大安店FB本店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1-510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3:00-22:00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

*無服務費、無限制用餐時間 *有提供WIFI、插座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食癮,拾影 2015-03-03 於 04:48:44

    香蕉卡士達,好吸引我喔~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