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Stoppage Time 補時咖啡館:焦糖洋梨吐司與檸檬冰抹茶,台北大安區捷運科技大樓站美食下午茶

DSC_5956.jpg

坐落在小公園旁的Stoppage Time 補時咖啡館,以足球比賽中額外增加的時間來命名,店內舒適、甜點餐點與飲料都好吃且頗具特色。(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店內提供WIFI、插座,無收服務費

DSC_5926.jpg

捷運科技大樓站這有許多我喜歡的店家,像是小涼院霜淇淋Raw Cafe咬學問Biteology,這間Stoppage Time 補時咖啡所呈現的風格也很合我的喜好,尤其這面對小公園的大窗,好舒適,多羨慕也希望自己家裡有這樣的環境。

DSC_5935.jpg

黑柱上會依照當日的特色餐點而更換手寫菜單,其中焦糖洋梨吐司特別吸引我。除了窗戶讓我羨慕,這一大片乾淨的廚房,不知是多少愛下廚的人也夢想家中能擁有。

DSC_5941.jpg

DSC_5931.jpg

除了獨立的桌位外,Stoppage Time 補時咖啡店內中央有一長桌。

DSC_5939.jpg

DSC_5932.jpg

投影機牆上播放影片,感覺來補時殺時間也很精彩。

DSC_5936.jpg

走入店內深處,有趣的是,這是能完全享受一人時光的空間,沒人打擾。

DSC_5938.jpg

Stoppage Time 補時咖啡菜單

DSC_5959.jpg

焦糖洋梨吐司 $150元

DSC_5960.jpg

底層香甜不膩口的法式吐司,口感有彈性且柔軟,但不會過軟。上方的焦糖洋梨同樣香甜柔軟卻不爛,一旁搭配的是酸奶,讓整體多了分成熟味與取得甜度上的平衡。再淋上了焦糖醬汁,讓一切更加地美好。

DSC_5969.jpg

檸檬冰抹茶 $160元

女兒說要點檸檬冰抹茶喝,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點了,沒想到格外的清爽好喝,是意想不到的滋味但卻也很合適,使得我之後若想解膩都會想來上一杯。在補時咖啡廚房外瞥見到是使用日本森半抹茶,喝起來有抹茶香,有糖漿的甜度也多了分檸檬的自然酸香感。

DSC_5988.jpg

酪梨哈露米吐司 $220元

DSC_5982.jpg

哈露米原來是指上方的Halloumi起司,烤的酥脆的麵包上放著香濃滑順的酪梨醬、煎過的Halloumi起司,多了分起司鹹香味與黑胡椒的香氣,一旁搭配中規中矩的馬鈴薯泥與清脆爽口的油醋沙拉。

DSC_5984.jpg

DSC_5991.jpg

火雞起司蔓越莓吐司 $220元

DSC_5997.jpg

酥脆的麵包片上是柔軟的煙燻火雞肉片與蔓越莓乾、櫻桃蘿蔔切片還有香濃的起司,酸甜鹹香好吃。

DSC_5944.jpg

維也納咖啡 $120元

香醇濃郁順口的咖啡,上方擠上了清爽不膩口的鮮奶油。

Stoppage Time 補時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一樓(捷運科技大樓站)/電話:02-2736650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23:00

*只收現金 *提供WIFI、插座 *不收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