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日本靜岡美食:麵行使 伊駄天拉麵(いだてん)好吃的極みらー麺

DSC_4198.jpg

冬季來到日本靜岡旅遊時,想來碗熱呼呼的好吃拉麵,從tabelog上查詢到此間麵行使 伊駄天拉麵(いだてん)而前往,果真極みらー麺醬油口味我很喜歡啊!

DSC_4190.jpg

伊駄天拉麵(いだてん)距離JR静剛駛(靜岡車站)北口相距不遠,店外風格以簡單俐落的黑色風格為主,日式感中透著些現代風味。

DSC_4191.jpg

門外有清楚的菜單以及店內人氣排行版,還有使用麵條種類等介紹。

DSC_4192.jpg

點餐方式為自行至販賣機選餐與購買付款,將列印出來的收據交給服務員即可,會有服務員帶位、給水與送餐。

DSC_4193.jpg

桌上各式醬料與冰水,伊駄天拉麵(いだてん)店內較為現代感,置物籃位在沙發椅墊下,另有提供寬大的平面電視供客人觀賞,因客人許多不方便拍攝店內,可見官網上有照片:店舗紹介/つけ麺・ラーメンの伊駄天(静岡・藤枝)。

DSC_4194.jpg

極みらー麺 醬油湯底、細麵 ¥960円含稅

伊駄天拉麵的麵條共有平打麵、細麵與茶麵可選擇,依照每個餐點又有不同的限制,例如此極みらー麺則可於平打麵與細麵中擇一,湯頭可選鹽味或醬油口味。

DSC_4197.jpg

静岡産鶏搭配魚介(海鮮)製成的湯底,選擇醬油口味則是搭配使用兩種日本國産丸大豆醤油,湯鮮且不油膩,很順口、香且好喝,叉燒肉都同樣柔軟肥美好吃不膩。

DSC_4200.jpg

細麵同樣很香Q有彈性好吃。

DSC_4201.jpg

尤其是這溫泉蛋,非常香滑柔嫩且無腥味,也很好吃啊!

DSC_4202.jpg

整碗搭配起來十分合我的胃口,邊打文章同時邊回憶,又讓我懷念起這美味。

麵行使 伊駄天拉麵(いだてん)官網FB

地址:〒420-0857静岡市葵区御幸町7-5(静岡駅から徒歩5分,新静岡駅から239m)/TEL:054-252-1130

営業時間:11:00-14:30、17:30-22:30L.O3/日曜祝日のみ 11:00-21:00L.O. 通し営業(スープがなくなり次第終了)

去靜岡玩看這邊:靜岡 Shizuoka (静岡)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給台灣人的靜岡旅遊資訊,非常實用:

台灣人の靜岡案內所 ←住在靜岡的台灣朋友所介紹有關靜岡的景點、交通、美食、活動等資訊。

靜岡鐵道~日本靜岡觀光旅遊自助指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