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拉花達人的牛奶滑翔機或水果軟糖綜合咖啡,捷運中山國中站台北松山區下午茶

DSC_9872.jpg

位在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與松山機場附近的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是以美麗拉花為名,咖啡則很有趣,可選擇牛奶滑翔機或水果軟糖綜合咖啡豆配方。(已歇業)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9843.jpg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的Instagram一直被他們的拉花”燒到”(吸引之意),和朋友相約便前往這聚餐,沒想到就在我常去的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洗衣咖啡館咖啡館旁邊不遠處。

圓招牌上的飛機意象圖案很可愛,正巧附近便是台北松山機場。

DSC_9842.jpg

DSC_9844.jpg

DSC_9846.jpg

店內裝潢簡單簡潔,有提供WIFI、無收取服務費。

DSC_9856.jpg

同時也有販售咖啡豆等商品。

DSC_9845.jpg

DSC_9871.jpg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的咖啡很有趣,先從兩種基底咖啡豆選一,是要牛奶滑翔機綜合?亦或是水果軟糖綜合?詢問了店家得知,這是他們獨特的咖啡豆配方,前者較濃厚,而水果軟糖綜合則是偏酸的風味。

選好咖啡基底後,再選擇咖啡品項,義式濃縮、黑咖啡、濃縮可樂(濃縮咖啡+可樂)、拿鐵6.oz或12.oz,接著最後依照個人喜好選擇是否加點糖漿,有草莓、栗子、黑糖鹽之花、橙香四種可挑選。

DSC_9859.jpg

水果軟糖綜合拿鐵12.oz $100元

也許是我平日喝習慣較酸風味的咖啡,此款水果軟糖綜合拿鐵的酸度對我來說挺輕微的,所以若是怕酸味較多的朋友也許可試試此款。咖啡算是喝起來順口,味道上奶量較多、拉花很漂亮,主要是這樣大杯僅100元很平價。

DSC_9873.jpg

牛奶滑翔機綜合拿鐵6.oz +栗子糖漿 $90元

比起水果軟糖綜合,此款風味較為濃郁些,拉花也很漂亮。

DSC_9865.jpg

沐夏柚花 $135元

抹茶鳩康地蛋糕、靜岡抹茶甘那許、香柚幕斯、檸檬塔皮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的甜點是供應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的甜點品項

DSC_9869.jpg

外層幕斯口感是Q軟的,抹茶味與柚香味不大明顯,雖然甜點不會過甜,不過個人覺得在此價位來說細緻度上可以再更好。

DSC_9875.jpg

覆盆子棉花糖 $100元

新鮮覆盆子餡、法式棉花糖、巧克力杏仁餡、香脆甜塔皮

同樣的此甜點甜度也不高,不過食材本身的香氣較為淡。

DSC_9847.jpg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菜單

DSC_9848.jpg

DSC_9849.jpg

DSC_9850.jpg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FBIG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1樓(捷運中山國中站)/電話:02-27123080

營業時間:11-21點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