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產出The Food 文青溫暖系早午餐,台北赤峰街捷運松山線中山站美食

DSC_0725.jpg

產出The Food 是赤峰街上新開幕的早午餐店,原本是販售服飾道具的產出 The goods,店裡很明亮簡單,是文青系的小店,提供舒適的環境。

DSC_0688.jpg

我很喜歡赤峰街,明明外圍是許多百貨公司的中山站,但這條街上卻很文青,有許多可愛的小店,已很有人氣的小器食堂,日子咖啡二店nichi nichi +park圍裙咖啡果昂甜品 illuminé等。之前去圍裙咖啡時,有注意到產出 The goods這間店,沒想到3/26時換成了早午餐店型態-產出The Food

原本的服飾店(產出 The Goods)地址在: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2號

DSC_0689.jpg

DSC_0699.jpg

這樣簡單、明亮不做作的風格我好喜歡,地上的黑白色磁磚讓我想到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DSC_0695.jpg

店員很親切地在點餐後還跟我們說,若有什麼問題請跟他說,用完餐後還問我今日用餐是否合適,也介紹起他們之後下午時段會提供類似起司蛋糕那樣的下午茶。

(後來老闆在FB說,店內有廁所,需要的朋友可問他們)

DSC_0697.jpg

DSC_0705.jpg

DSC_0702.jpg

產出The Food沒什麼多餘的裝潢,天花板上與地上的兩台電扇,顏色和牆壁油漆很登對,在這樣的環境下感覺窩上一段時間也很舒服呢!

DSC_0700.jpg

DSC_0698.jpg

產出The Food的FB粉絲團封面上寫著”soft opening”,跟他們給人的感覺很像,餐點與氛圍都很輕柔舒服。

DSC_0691.jpg

產出The Food菜單

DSC_0692.jpg

產出The Food菜單飲料

DSC_0701.jpg

此為附的牛奶,點早餐盤或是三明治會附飲料:牛奶/優酪乳/柳橙汁/紅茶/奶茶,或是可以加價$80元任意選擇其他飲料。

DSC_0708.jpg

另外附贈的柳橙汁非常的濃啊,由新鮮柳橙榨汁而成,不是濃縮汁,喝的到滿滿的果肉!

DSC_0711.jpg

餐點飲料加價$80元換的熱抹茶牛奶 (單點熱的為$140元、冰的為$150元)

DSC_0713.jpg

抹茶帶有微微甜度,我比較習慣那種較純苦的抹茶粉類型,這比較中規中矩。

DSC_0717.jpg

蔓越莓雞肉可頌 附飲料 $150元

DSC_0725.jpg

當日三樣餐點中我最喜歡此蔓越莓雞肉可頌,烤的酥鬆的可頌麵包內塗抹上蔓越莓果醬,包覆了柔嫩多汁的去腿雞腿肉、洋蔥、番茄、蘿蔓生菜、黃甜椒與蔓越莓果乾,一旁還附了柔軟的義大利香料炒蛋。不油不膩,整份餐點很清爽,無重口味調味取向!

DSC_0722.jpg

早餐盤的奧勒岡辣牛肉 附飲料 蛋可選太陽蛋或法式炒蛋 $240元 (我們選的是法式炒蛋)

麵包帶有穀類雜糧香氣,雖軟但有點乾,有些可惜。牛肉軟,本身醃料味不會太重,能吃的到牛肉的原味,而辣度是來自於青辣椒而非牛肉本身,除了牛肉、麵包、炒蛋、馬鈴薯泥外,還有油醋沙拉。

DSC_0721.jpg

由於這份餐點衷於食材原味且較為清爽清淡,點選到此餐點的爸爸,平日剛好不食油醋沙拉且口味也較重,所以對於這樣的味道來說較不習慣。

DSC_0723.jpg

牛肉部分的口感滿不錯的。

DSC_0724.jpg

馬鈴薯鮮蔬黑麥蜂蜜麵包(素) 附飲料 $130元 若是吃全素可將洋蔥拿掉

帶著蜂蜜香的軟黑賣蜂蜜麵包,麵包部分還不錯,裡面塗上了馬鈴薯泥,夾上了起士片,同樣包覆了洋蔥、番茄、蘿蔓生菜、黃甜椒與蔓越莓果乾,一旁也附了義大利香料炒蛋,味道同樣很簡單與清爽。

DSC_0687.jpg

產出The Food味道簡單,衷於食材味道,我覺得有時大魚大肉或是吃多了甜點,這樣的餐點很清爽舒服,加上環境,整體感還不錯,以後若有經過附近,我還會想順道再來。

即便文青類型與清爽口味的小店適合我,而重口味的爸爸吃的不習慣,但他還是很開心的陪伴我們。店裡放著黃玠x女孩與機器人的《因為你》,讓人想跟著輕輕哼唱:

每一次見面都好像好久不見,我想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我的睡眠時間通常都在白天,我因為你開始要練習早睡

怕熱的我 竟然喜歡 和你一起曬太陽

我不怕曬黑 因為我已經很黑

因為你 因為你 我開始對麻煩的事情也覺得有興趣

因為你 因為你 我在散步的時候也會哼著歌曲

因為你 因為你 我可以站在你在我腳上畫的框框裡

因為你 因為你 我的青春甘心也安然的落地

產出The FoodF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09:00-21:00

低消每人100元,無服務費。

有少許插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