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高雄美食:法國風的巴黎波波麵包早午餐下午茶,捷運後驛站

DSC_5312.jpg

高雄捷運後驛站旁的巴黎波波,是麵包店結合早午餐的型態,外觀是歐風建築,主廚承襲我很喜歡的野上智寬師傅,果真麵包好吃!

DSC_5294.jpg

之前跟朋友Shannon雪嫩、到FaFa Lin 發發零高雄來的時候,發發說想來巴黎波波買麵包,正好我也是麵包空就跟著去了!

相關文章﹥野上寬智的麵包店:野上麵包 桃園南崁傳說的秒殺麵包美食 野上智寬師傅

DSC_5295.jpg

DSC_5297.jpg

店內有一些小擺設很可愛!

DSC_5310.jpg

[巴黎波波早午餐菜單]

巴黎波波Lepain店面一樓是販售麵包的地方,二樓則是早午餐用餐區。

DSC_5308.jpg

DSC_5299.jpg

各式各樣的麵包成列在架上讓人看了很心動,甜鹹口味均有,也提供部分品項試吃,店內生意很好,陸續皆有客人來購買。

DSC_5300.jpg

DSC_5303.jpg

DSC_5306.jpg

可愛的栗子麵包

DSC_5302.jpg

DSC_5301.jpg

DSC_5309.jpg

使用北海道OMU鮮奶油製作的吐司,要價$210元,另一位朋友購買一條,不過吃了之後,我跟朋友都覺得買他們其他款的吐司就很好吃了,無須花費到這麼高的價格。

DSC_5296.jpg

DSC_5340.jpg

蜂蜜吐司 $厚片 40元

野上麵包的蜂蜜吐司我很喜歡,所以看到巴黎波波有賣時也忍不住買了,沒想到其他兩位朋友同樣也不約而同的購買了蜂蜜吐司,真是有默契!

巴黎波波與野上麵包的蜂蜜吐司同樣都有芬芳的蜂蜜味,野上是軟中帶點微微的Q度,而巴黎波波則是非常柔軟,說他像是枕頭般的感覺也不為過!真的好吃,很推薦巴黎波波的蜂蜜吐司!

DSC_5341.jpg

DSC_5337.jpg

包覆著熱狗的麵包,價格跟名稱忘記了,抱歉,麵包體也是很Q軟。

DSC_5336.jpg

DSC_5333.jpg

起士杏福菇 $28元

DSC_5334.jpg

若是紅色的話,模樣想必就很像瑪莉兄弟裡的魔菇了吧!這麵包造型很可愛,口感也很Q軟,內餡的白醬倒是一般。

DSC_5325.jpg

開心蘋果塔 $52元

DSC_5327.jpg

看在模樣很可愛上便買了,味道則是想像得出來的塔類,附上一片蘋果,較中規中矩。

DSC_5339.jpg

巧克力小可頌 $9元 此款不會說不好吃,但不是我喜歡酥香味道較重的可頌類型,可頌我喜歡吃野上麵包與le croissant shop(日本大阪心齋橋美食)

我與朋友一致覺得巴黎波波的吐司與鹹麵包類比甜麵包好。因為我們三人分別買不同的麵包,其他口味詳細介紹可見她們兩味的文章:

高雄三民區[巴黎波波 LePain]麵包、吐司、甜點、下午茶、早午餐(捷運後驛站) @ Shannon :: 痞客邦 PIXNET ::

[高雄三民區]巴黎波波麵包bobo bakers<Lepain>。用料實在新鮮吃最好 – FaFa’s Life List :: FaFaLin 發發零

DSC_5343.jpg

之後回飯店前去了大昌蓮藕大王買了蓮藕茶

DSC_5344.jpg

除了蓮藕茶外還有多其他茶飲

DSC_5348.jpg

甜味中透著淡淡的蓮藕香味,滋味還不錯喝,滿消暑解渴!

DSC_5347.jpg

關於幸福的味道_巴黎波波 麵包 <Lepain>FB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旁)/電話:07-322788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30-21:30

大昌蓮藕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73號/電話:07-3921045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