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生意很好的三多屋爸爸嘴平價日式料理生魚片,台北車站,捷運松山線北門站

DSC_0734.jpg

台北太原路上的三多屋爸爸嘴,提供各式平價台式日本料理、生魚片、海鮮丼飯等,總是見到許多用餐人潮。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0726.jpg

和爸爸來逛台北車站後站商圈時,吃過多次三多屋爸爸嘴的他說想讓我吃看看的生魚片丼飯類,所以便前往用餐,還不時看到拖著行李箱前來吃飯的客人。

DSC_0728.jpg

餐點會附滿大一碗的味噌湯,味噌湯甜味較重,還有魚肉,以免費附贈的湯品來說味道上是可以。

DSC_0731.jpg

散壽司 $200元

有旗魚、鮪魚、鮭魚、小黃瓜、玉子、黑豆、海苔絲、海帶絲、鮭魚卵,魚肉部分的鮮度可,有些筋的部分,那溫度的冰冷感很明顯,醋飯也是較為黏,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200元又附湯的價格挺便宜的,個人覺得是便宜大碗型。

DSC_0733.jpg

DSC_0734.jpg

生魚片蓋飯 附湯 $250元 海帶絲、軟絲、鮭魚卵、玉子燒、黑豆、鯛魚、旗魚、鮭魚等。

這是爸爸點的,看他吃得很開心就夠了,我想吃的這部分很主觀,有些人會在意CP值,有些人則是會在意美味度。

三多屋爸爸嘴F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電話:02-2555-7708

營業時間:11-20點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