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香港上環站美食:Elephant Grounds 咖啡館內的奶油焦糖雪糕三文治

HK0_1718.jpg

香港上環的Elephant Grounds,是間服飾咖啡館,週五、六、日則提供特別的雪糕三文治(冰淇淋餅乾三明治),附近也有九記牛腩、勝香園、檸檬王、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

HK0_1223.jpg

因為來幫老公同事買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就順道來Elephant Grounds,相較於香港部分店家,這裡一進門就有店員親切的打招呼。不過到的那日為星期四,雪糕三文治並沒有販售(週五、六、日才有),加上朋友TaiwanWalker熱心的幫我在Elephant Grounds的IG看到當週口味是奶油焦糖(butterscotch ice cream with oatmeal cookies and swirls),於是週六又來一次。

(斜對面是勝香園、九記牛腩在旁邊幾間店)

HK0_1702.jpg

店前販售流行衣服、首飾、鞋子等配件,最裡面則是小咖啡館與戶外區。

HK0_1224.jpg

HK0_1701.jpg

週六到時為11:30分,等了約20分,負責雪糕部分的店家到店開始點餐,此時到12點之間店內已有許多前來點選雪糕的客人。

原本點了Flat White熱咖啡,但是因為店內點選雪糕的客人很多,所以咖啡製作時間延後,為不影響行程所以取消。

HK0_1703.jpg

HK0_1712.jpg

HK0_1704.jpg

戶外空間區域

HK0_1705.jpg

HK0_1706.jpg

往下看是一個小公園,還有許多鴿子,讓整體感覺多了分愜意。

HK0_1714.jpg

一日僅提供一種口味,當週是奶油焦糖,一顆滿大的,不過HKD$68元還是頗貴,但近幾年香港房租地價飆漲,也連帶許多物價都變高。

HK0_1719.jpg

外層兩片餅乾是薑餅,但是薑味怡人,反到能為雪糕(冰淇淋)的甜度取得些平衡。雪糕口感細緻、軟綿帶Q感,奶油香氣濃郁可是不會膩口,焦糖香甜,整體倒是不錯且特別,倘若價格沒這樣高就好了。

Elephant Grounds官網FBIG

地址:上環歌賦街11號 (Woaw Store內) 港鐵上環站 E1 出口, 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30-21:00,週六 – 週日 12:00-19: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