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

台北手搖茶飲料:iHERE tea & cafe松露奶茶,英國TWINING捷運龍山寺站,萬華區

TPE_2315.jpg

松露奶茶你喝過沒?台北萬華的iHERE tea & cafe將英國TWINGING茶加入松露、鮮奶與白巧克力熬煮,口感滑順濃厚外,還多了分松露特有的香氣。

TPE_2255.jpg

iHERE tea & cafe是冬仙堂的另一品牌,就位在冬仙堂斜對面,三味食堂日式料理旁,iHERE tea & cafe是英國茶,和冬仙糖的冬瓜茶為不同類型,我個人則是喜歡冬仙堂的茶飲較多點。

<此篇為發送網的活動>

TPE_2300.jpg

雖然是手搖茶飲,但是店內裝潢和一般手搖茶飲有較大不同,使用黃色與黑色配色創造出較佳於飲品店的質感。

TPE_2302.jpg

店內主打特色為松露奶茶,一天會開放上午11:10分與下午17:10分讓客人試喝(限量20名)。

TPE_2305.jpg

牆上貼滿許多顧客手寫下的便利貼,多了分趣味以及活潑感。

TPE_2323.jpg

TPE_2308.jpg

和一些手搖茶飲不同的是茶葉為使用英國TWINING茶葉,店內奶茶均為加入鮮奶使用法琅鍋現煮製作而成,須等後3-5分鐘。

TPE_2321.jpg

iHERE tea & cafe更貼心的提供試聞香瓶,讓客人可選擇自己較喜歡的茶葉飲品。

TPE_2307.jpg

iHERE tea & cafe牛奶使用乳香世家 (圖為各杯量大小)

TPE_2306.jpg

若是點選內用松露茶系列,則會使用此壺與蠟燭溫壺。

TPE_2315.jpg

相較於松露奶茶內用壺的價位較高($210元/壺),iHERE當地小茶館也推出玻璃瓶限量版的包裝(價格為$129元,若帶回空瓶可折抵5元,限下次使用)。加入義大利松露粉與白巧克力、TWINING茶葉、鮮奶煮成,我喝了冰飲,松露味道十分的香濃,大部分吃到松露均是在於西餐,第一次結合奶茶,挺特別也不會突兀,但松露味道能不能習慣與接受則見仁見智。先不論松露香氣,光就奶茶而言,味道很香濃,口感濃稠,挺好喝的!

TPE_2309.jpg

店內也販售一些英國茶與其他品項。

TPE_2324.jpg

二樓為內用區,低消為每人70元,色調同樣採用黃黑設計,帶有些歐式風情感。

TPE_2329.jpg

TPE_2340.jpg

珍珠濃厚鮮奶伯爵 (大$89、特大$99)

現熬煮的伯爵鮮奶茶,伯爵味道濃郁,奶香與珍珠的味道則中規中矩,不過順口,我個人比較喜歡松露奶茶的濃郁奶香味道與濃稠口感。

TPE_2331.jpg

焦糖紅茶牛奶冰沙 $39元(500C.C) 3-11月限定

焦糖漿的味道與紅茶牛奶冰沙結合很順口,有點像是焦糖奶茶那樣,此杯甜度為半糖,平時習慣喝較低糖度的我會覺得3分糖較好,而我先生則是覺得適中。

TPE_2330.jpg

皇家伯爵紅茶餅乾(圓形)、奶油堅果餅乾(長方形) 各兩片$49元,若搭配飲料則為$39元,除了餅乾外,店內也有販售脆糖吐司。

TPE_2311.jpg

iHEREFB官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2號/電話:02 2311 5960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300元的抵用券唷~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