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日本靜岡美食:沼津魚がし鮨 沼津漁港直送新鮮好吃生魚片(新靜岡車站cenova)

DSC_4150.jpg

此次來到靜岡,因行程時間關係沒去到沼津魚港,就近來到新靜岡車站旁的Cenova百貨吃沼津魚がし鮨,號稱是沼津漁港直送,果真新鮮好吃啊!

DSC_4110.jpg

靜岡鐵道經營的cenova百貨公司,就位在新靜岡車站旁,距離JR靜岡車站也很近。(此張照片為我拍攝地下室入口的門面,並非百貨公司外觀)

DSC_4112.jpg

在靜岡旅遊期間很常來cenova百貨公司的Sbizutetsu Store超市撿便宜(晚上打烊前的特價)

Sbizutetsu Store官網

新静岡センター店地址:静岡市葵区鷹匠1丁目1-1/営業時間:10:00-22:00

DSC_4144.jpg

沼津魚がし鮨分店有很多間,新靜岡Cenova百貨的分店位在百貨內5樓,店外有許多食物模型,看起來很豐富。

DSC_4145.jpg

沼津魚がし鮨的菜單有許多種類,生熟食皆有,也有生魚片、握壽司、丼飯。

DSC_4147.jpg

附的茶飲是好喝的靜岡煎茶,順口清香不澀。

DSC_4150.jpg

點選了人氣第一的九貫壽司+一穴子握壽司+一螃蟹味噌湯+一茶碗蒸,價格是¥1315円不含稅。

DSC_4153.jpg

蟹味噌湯很鮮甜好喝啊,還有蟹肉可以吃,這套餐真的很不錯!

DSC_4157.jpg

茶碗蒸軟綿,滋味不錯。

DSC_4151.jpg

玉子燒柔軟帶點微微的香甜,也不錯,上面的鮭魚卵新鮮好吃。

DSC_4155.jpg

鮪魚、鮭魚、旗魚的握壽司新鮮好吃,魚肉的厚度夠厚,醋飯黏度適中。

DSC_4158.jpg

DSC_4156.jpg

穴子柔軟肉質細,本身味道調味淡,主要以上方的醬汁引味,同樣也不錯!

DSC_4159.jpg

甜蝦、櫻花蝦、魚苗、青花魚的握壽司也是好吃的,最讓我驚豔的是櫻花蝦與魚苗的握壽司,雖是生的但卻很新鮮柔軟,後來在台灣吃到有提供這樣的料理,但新鮮度絕對是有差的,畢竟這裡是產地啊!

沼津魚がし鮨 新静岡セノバ店官網

地址:静岡県静岡市葵区鷹匠1-1 新静岡セノバ5階 (新靜岡Cenvo百貨5樓)

営業時間:店内10:00-23:00 (最後點餐:揚物、1品料理最後點餐21:00,鮨22:00,飲品22:30)

去靜岡玩看這邊:靜岡 Shizuoka (静岡)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給台灣人的靜岡旅遊資訊,非常實用:

台灣人の靜岡案內所 ←住在靜岡的台灣朋友所介紹有關靜岡的景點、交通、美食、活動等資訊。

靜岡鐵道~日本靜岡觀光旅遊自助指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