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潮州街上的澎派早午餐:Nom Nom咖啡館,台北大安區捷運古亭東門站

TPE_2820.jpg

原來的好好廚房,搬到師大商圈的潮州街上,成了Nom Nom咖啡館。雖是賣早午餐或其他甜鹹食,但裝潢一看就很對味,有點隨性的小酒館風格。

TPE_2851.jpg

店外滿滿的盆栽,還有旁邊巷弄牆面上的彩繪,讓Nom Nom咖啡館添加了一些可愛感。

TPE_2848.jpg

Nom Nom咖啡館所在之地周遭是住宅區,所以每每經過時都覺得很寧靜,也因此晚上21點後仍在店內的客人,為避免打擾附近住戶,請降低音量。

TPE_2847.jpg

TPE_2797.jpg

TPE_2799.jpg

除了餐點與早午餐外,Nom Nom也提供自製的甜點、蛋糕、肉桂捲、麵包等,品項每日不一定相同,像我們去的那日就沒有肉桂捲。

TPE_2801.jpg

TPE_2802.jpg

一盞大型的紅色檯燈,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不禁讓我想起皮克斯Pixar的那盞雪白色檯燈。

TPE_2792.jpg

Nom Nom的菜單很復古懷舊,有些使用過的歲月痕跡感。在飲料頁看到了「焦糖香蕉歐蕾蕾」,讓我一直偷笑,問了我的女兒蕾蕾說"你要不要喝看看跟你名字一樣的飲料?",但有個性的她直說要喝奶昔。

TPE_2815.jpg

奶昔 焦糖抹茶 白巧克力莓果 各$120元

溫度很冰,送上來時還冒著冷煙。

奶昔喝起來就像是用其口味對應的冰淇淋加上其他配料下去打製,抹茶冰淇淋加上焦糖漿下去打,口味很一般但又很甜,而白巧克力莓果因為有莓果的酸甜所以好一點點,不過也是中規中矩,但兩者的口感都很濃稠。

TPE_2825.jpg

焦糖風味法式吐司與新鮮水果,培根風味煎蛋,手工茴香炸薯餅 $340元

見了菜單名稱誘人,忍不住就點選了這份,價位高,不過餐點份量比想像中的大,還有附上油醋沙拉、果汁、水果。

TPE_2824.jpg

法式吐司看起來很可口,不過吃起來倒是很甜,讓嗜甜度沒這樣高的我們只好投降。

一旁的果汁,當天是用鳳梨加上薄荷葉打製,雖然是使用新鮮材料,但是果汁喝起來卻很稀,水量比例似乎多了。

TPE_2827.jpg

培根煎蛋雖有點油膩,不過培根滿香的,只是蛋不知為何有些油醋醬的味道,搶味的酸甜感搭配培根鹹香,我個人不大習慣。

TPE_2840.jpg

手工茴香炸薯餅不油膩,口感較硬,茴香味道濃郁,並灑有一些墨西哥辣椒粉,但是很鹹,同樣也是不習慣,所以吃不了幾口。

TPE_2816.jpg

愛不釋手德式起司腸與法蘭克福腸,香煎荷包蛋,自家湯種吐司 早午餐 $340元 有附黑橄欖與芥茉醬

TPE_2823.jpg

朋友點選的這一整份看起來也很澎派,果汁跟我的一樣就不在敘述一次。

香腸挑選的品項挺不錯,Q脆也不油膩,有起士的香腸滿好吃的,大約全熟至半熟煎的煎蛋跟我的餐點一樣,同樣有酸甜的油醋味搶味,我們也不大習慣。

TPE_2822.jpg

自製湯種吐司,吃起來中規中矩。

TPE_2833.jpg

自製現炸甜味多拿滋 $160元

TPE_2844.jpg

跟手臂差不多粗的炸多拿滋是我覺得當日比較喜歡的餐點,整條送上來時很驚人,雖然說口感滿硬的,但裡頭的芝麻與花生醬香氣濃郁。

TPE_2845.jpg

Nom Nom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7號/電話:02-2358353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2:00-22:00,週六 – 週日 9:00-22:00

捷運古亭站 5號出口(往師大方向直走 至 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 左轉穿過 步行約5分鐘)

捷運東門站 5號出口(穿越永康街往師範大學方向 步行約8分鐘)

*基本消費為為每人單點一餐點(加點的不包含) *只收現金

*無服務費 *使用插座20元/個 *禁用外食,若在店內食用外帶生日蛋糕+10%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Angelababy 2015-06-25 於 00:03:28

    好喜歡老師照片.炸的跟手臂一樣的甜甜圈.流出來的芝麻花生醬整個很可口.有點甜的法國吐司好可惜.水水的果汁也是美中不足.有點不平價
    版主回覆:(06/25/2015 08:05:52 AM)
    謝謝你,我覺得這價位來說餐點的細膩度可以在更提升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