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日本東京吉祥寺車站美食:好吃的水果冰淇淋聖代與水果三明治,ウッドベリーズ マルシェ

TKY_4517.jpg

我從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步行到吉祥寺(或也可搭車至東京吉祥寺車站“吉祥寺駅”),來以日本各產地水果製作成餐點的「ウッドベリーズ マルシェ」(woodberrys)吃冰淇淋聖代與水果三明治。

TKY_4491.jpg

ウッドベリーズ マルシェ」(woodberrys)在吉祥寺的小巷內,因為觀光客不多,可以在附近的吉祥寺商店街逛完後來此歇息吃冰也可。

TKY_4492.jpg

兩顆像水滴形的圖案即是「ウッドベリーズ マルシェ」(woodberrys)的LOGO意象,店面小巧溫馨,帶有些明亮感,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TKY_4494.jpg

因為店內沒人,所以我詢問了店員可否拍照,他們也同意讓我拍。

▶請問這裡可以拍照嗎(日語):ここは、写真をとってもいいですか?(Koko wa, shashinwotottemoīdesuka?)

TKY_4495.jpg

TKY_4496.jpg

來的時候很幸運,那陣子有提供熊本上村農園的哈密瓜(只有六月會有,詳細時間要依照粉絲團公佈,7-8月就換成千葉旭市的哈密瓜),而角落也有放置。除此之外也有賣優格、水果優酪乳等。

TKY_4497.jpg

桌上有一張可愛的繪圖,將各時節會提供日本哪一產地的水果都清楚標示了,網站上也可看到各農園資訊(http://woodberrys.co.jp/page/fruits.html)

原本想吃草莓三明治,但6月中去的時候正好沒了!

店裡菜單:http://woodberrys.co.jp/page/menu.html

TKY_4499.jpg

店員說他們現在水果三明治是以套餐的方式販售,有生菜、三明治、優格,一般是附湯,我換成了冰紅茶。

TKY_4501.jpg

柔軟的吐司包覆著鮮奶油、藍莓與熊本上村農園的哈密瓜,水果新鮮,哈密瓜好甜好吃,鮮奶油雖然清爽度一般,但與水果還有吐司吃起來就可以接受。

TKY_4504.jpg

優格酸甜柔滑,搭配莓果果醬與鮮甜好吃的哈密瓜以及堅果碎。

TKY_4508.jpg

以各式清爽好吃的生菜、小番茄淋上清爽的油醋醬,簡單吃的到食材的新鮮清脆。

TKY_4506.jpg

紅茶不會澀

TKY_4513.jpg

另外點的哈密瓜聖代是¥860日圓(稅外)

以堅果碎、好多的熊本哈密瓜、優格與哈密瓜打成的冰淇淋、鮮奶油製作成,還貼心的附了碗可以放置哈密瓜皮,或是將哈密瓜取下來放在碗內吃。

TKY_4516.jpg

除了鮮奶油清爽度以日本的甜點來說有些許進步空間外,其他配料都滿不錯的,尤其是這哈密瓜鮮甜多汁非常好吃!有時至日本旅遊想吃哈密瓜或是一些水果,但又吃不了這樣多,來這裡就可以吃到水果與甜點的組合,很不錯呢!

也可以自己挑選水果與優格打成冰淇淋!可以參考:http://woodberrys.co.jp/page/itemlist.html

ウッドベリーズ(woodberrys)官網FB

地址:〒180-0003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20-14 クスミビル 1F(JR吉祥寺駅中央口)

電話:0422-27-1981/營業時間:[月~金]11:00~21:00 [土・日・祝]11:00~21:00

本店在: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4-1 井の頭ビル 1F

去東京旅遊看這邊: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