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東京甜點推薦:吉祥寺 a tes souhaits アテスウェイ 吉祥寺車站美食

TKY_4531.jpg

這次去東京吉祥寺,見到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在tabelog東京甜點排行榜上是第一名!!就被我安排在此次行程必去吃的甜點店!

版權所有 © Banbi 美食旅遊 (歡迎轉貼連結,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若有需求煩請先來信詢問,謝謝) 

TKY_4540.jpg

a tes souhaits (アテスウェイ)的位置在東京女子大學附近,但步行也要至少15分鐘,可前往的交通方式:需要在吉祥寺車站北口3號站牌,等候公車「西10」,坐至”東京女子大前”下車,在右斜前方即可到達。

(照片上的就是西10公車!)

※註:tabelog甜點排行榜會有所波動,不一定都會一直在第一名,但肯定的是常名列前茅(http://tabelog.com/tokyo/rstLst/sweets/?SrtT=rt)。

11426611_10200798734006127_1392841004_n.jpg

手機也可觀看西10公車的路線圖與時刻表(路線圖可下載”乘換NAVITIME”app或是點選),從吉祥寺駅北口坐至”東京女子大前”中間隔8站,回來時在一開始下車的對面搭車便可。

TKY_4525.jpg

前方是上車,後方為出口,別搞錯囉,車上有可找零的機器,或是刷Suica西瓜卡也可喔!

TKY_4526.jpg

斜對面走一下子很快就到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記住店裡不能拍照!不能拍照!不能拍照!!!(連蛋糕櫃也是,總之就是不可以在店內拍攝。)店外有兩張桌椅,因為店內沒桌位,所以要吃的人看是坐在此或是外帶回飯店吃。

TKY_4528.jpg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的包裝,也有貼心的附保冰袋,服務上我也覺得很親切!

TKY_4533.jpg

店裡的蛋糕甜點真的都很漂亮,就連磅蛋糕也是,不過當日沒賣經典的超長蒙布朗(圖片請點這),加上我一人實在吃不完這樣多,於是挑了我喜歡的蛋糕捲、聖多諾黑以及外觀很可愛的幕斯。

左邊是覆盆子的聖多諾黑泡芙塔(Saint-Honoré),價格是530日圓,最下方的泡芙塔皮,超~~~~超級酥脆!!!!怎麼會這麼酥脆且香又好吃!!

酥軟的泡芙中間的莓果香緹鮮奶油很清爽,中間還夾雜著莓果醬,這道Saint-Honoré層次非常豐富!

(P.S.盤子是我帶去的)

TKY_4538.jpg

苺のロールケーキ $360日圓

身為蛋糕捲控的我看到這蛋糕卷立馬點選購買!蛋糕捲份量不小,雞蛋味很香濃,綿密濕潤帶點Q軟感,鮮奶油與卡士達醬都是香且清爽不膩,好吃!

TKY_4539.jpg

最後這個模樣造型一直讓我想到蜜蜂的造型(490日圓),是Q軟的幕斯裡面包覆百香果醬與蛋糕等,是濃郁的酸甜熱帶果香味道。

TKY_4550.jpg

買了法式水果軟糖(450日圓)帶回來台灣給女兒,可是好甜!!!!連我女兒也說太甜了,總之我不是很喜歡這個。

TKY_4556.jpg

馬卡龍一個250日圓,挑了莓果、開心果、百香果、香草,味道不錯吃,不過殼的口感可以在鬆軟些我覺得比較好(可能前陣子才吃了Pierre Hermé好吃的馬卡龍,日本也有店),在吃了馬卡龍與法式軟糖後,我個人覺得 a tes souhaits還是蛋糕品項比較好吃

TKY_4559.jpg

TKY_4541.jpg

也有禮盒包裝的馬卡龍可用於送禮,這是5入1450日圓,口味是固定,然後因為有了包裝所以價格會比較高些。

以上價格為含稅價

a tes souhaits アテスウェイ官網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東町3-8-8  カサ吉祥寺2/営業時間:11:00-19:00,月曜定休(月曜祝日の場合は火曜お休み)

去東京旅遊看這邊: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