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7

燉飯主題餐廳Howfun 好飯食堂光復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大安區聚餐

TAI_7524.jpg

以燉飯為主題的Howfun 好飯食堂餐廳,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光復店的裝潢很特別,有種遊樂園的歡樂感,也因此有許多人聚會用餐地點會選擇在此。

TAI_7534.jpg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的光復南路巷弄總有許多特色餐廳,每次經過Howfun 好飯食堂光復店都會忍不住被其裝潢所吸引,這次正好有愛評網口碑券的機會前來用餐。

*已歇業

TAI_7496.jpg

即使是平日晚上,用餐的客人也不少,也由於店內客人很多所以不便走動拍攝。

TAI_7531.jpg

中間的長桌上方倒掛著許多鍋子、鏟子、湯勺、打蛋器,而且數量滿多的,又加上呼應店裡招牌菜色是燉飯,別有一番風味。

TAI_7497.jpg

招待的小菜是市售的漬橄欖與漬小洋蔥,前者味道較鹹,後者為酸,我與友人是平常沒特別喜好這類的漬物,所以也沒什麼吃。

菜單價位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howfunbistro/app_337670556303383?ref=page_internal

TAI_7499.jpg

經典凱薩沙拉 $220元

清脆的蘿蔓生菜搭配小番茄、起士絲、生火腿與烤麵包片,生火腿挺不錯的不過僅有兩片以此價格來說略少,整體是簡單不錯吃,不過就是烤麵包片吃起來較為普通且整體價格來說高了些。

TAI_7503.jpg

西班牙經典酥炸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 $160元

中捲Q軟口感還不錯,外皮吃起來酥脆,不過有點油。一旁附的塔塔醬滿香的,裝在小盒子內也很獨特,但在食用方便度上就有點打折扣了。

TAI_7513.jpg

大蒜蝦 $230元

印象中蝦子的數量約4-5隻,蝦子肉質帶有點Q度,一旁的脆硬薄麵包片同樣較為一般。雖稱做大蒜蝦,可是蒜味香氣很淡,醬汁口味重,不過香氣層次上較為單薄。

TAI_7516.jpg

TAI_7517.jpg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兩人份$720元(另有一人份$400元、四人份$1360元)

燉飯裡面有甜椒末、蘆筍,另有紅酒醬可搭配牛排。

朋友好久以前曾在內湖店吃過此「羅勒沙朗牛排好飯」,他說當時真覺得這款挺不錯的。不過我們當日在吃的時候,我和他都覺得青醬香氣很淡,倒是九層塔的味道比較重,燉飯的味道吃起來一般,但是吃久了再接近鍋底的部分會有點鐵鍋本身材質的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TAI_7521.jpg

TAI_7523.jpg

沙朗牛排味道是還不錯吃,但是筋非常多,朋友以前吃的時候倒是是無這情形,所以不確定是現在都變成筋較多的肉,還是同樣只是個案?另外,紅酒醬味道與香氣則為一般,我覺得直接吃就可以了。

TAI_7524.jpg

HOWFUN 環遊世界好飯 一人份$270元(另有兩人份$530元、四人份$1050元)

這是我們另外自費加點的,配料有台式香腸、Q脆感的熱狗、沙拉米臘腸、番茄乾、蘆筍與甜椒末,飯吃起來就是單純的辣味,沒太多豐富層次感,味道較為一般。

TAI_7512.jpg

Funny Lychee $160元

以荔枝、薄荷、葡萄柚、龍井調配的飲品,喝起來像是稀釋後的葡萄柚汁與很淡的荔枝味,龍井的味道較不明顯,甜中帶點酸感,滋味平淡,價格上高了點。

TAI_7511.jpg

你以為是奇異果(含酒精) 開車與未成年鈞請勿飲酒

比起前一項,這款味道好一些,先是奇異果的果香,接著透出酒味,滿適合女生的。

TAI_7528.jpg

甜點米布丁 $80元

使用玻璃罐盛裝的方式較為特別,不過在食用時就較不方便挖取。

由於Howfun的米布丁會灑上肉桂粉,所以服務人員有先詢問是否需要加。

TAI_7529.jpg

吃過幾間米布丁,Howfun 好飯食堂的米布丁口感我覺得是較為硬的,跟印象中米布丁的感覺較不一樣。味道上是有很重的奶粉味道,但店員說他們是用牛奶製作,所以不知是否是該牛奶本身的味道關係?

總之在口感與味道上來說,這款甜點較不符合我個人的口味喜好。

TAI_7502.jpg

餐點到齊後,店內服務人員交給我們可愛的意見卡,當日的服務整體而言挺流暢且不會有怠慢的地方,而餐點出餐速度也很適中,不會有過快或是過慢情形。

TAI_7530.jpg

貼心的提供糖果用以去除口腔的味道。

以上餐點價格需加收10%服務費

Howfun 好飯食堂FB

光復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1號/電話:02-2731-32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21:30,週五至週日 11:3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