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The Lobster Bar 龍蝦三明治堡價格高貴,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餐廳

TAI_8012.jpg

The Lobster Bar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想去吃看看龍蝦三明治堡卻因為價位高加上口袋名單越來越多,所以遲遲未前往。

TAI_7968.jpg

這次獲得了愛評網口碑券的關係而前來,搭乘捷運可到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錢櫃後方附近的區域。

►捷運忠孝復興站、板南線美食看這邊:捷運板南線美食餐廳懶人包

TAI_7974.jpg

進來The Lobster Bar店內後在地上看到這汙水蓋覺得很有趣。

TAI_7972.jpg

TAI_7969.jpg

晚餐時段來到The Lobster Bar,店內燈光是較暗的類型。

TAI_7979.jpg

TAI_7976.jpg

廚房的門是翹鬍子的樣子,十分可愛。

TAI_7970.jpg

本以為餐廳內會有許多龍蝦裝飾,但當日我想除了招牌外,就只有餐襯紙上印著大龍蝦,還有各部位的名稱,挺有趣的。

另外,當日的服務不會有怠慢處。

TAI_7986.jpg

柚子奇異果生蠔&鮮蝦雞尾酒生蠔

這次愛評網口碑券的菜色在晚餐菜單或商業午餐的菜單內有些沒看到,不知日後是否會販售?

吃起來是很重的海味,我個人較不習慣味道這樣重的,而生蠔上的是奇異果醬,蝦子吃起來很一般。

TAI_7990.jpg

海鮮華爾道夫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Waldorf Salad是一道經典的菜色,起源有一說是1983年美國紐約的華爾道夫飯店所製作出,以蘋果、西芹、核桃、葡萄等混合美奶滋。

The Lobster bar是用各式生菜(例如綠捲鬚與紅包心等)、蕃茄、葡萄乾、杏仁片、龍蝦肉、中捲、干貝等混合,首先我覺得新鮮水果改成果乾類就少了水果特有的鮮甜感。這美奶滋醬我和朋友一共四人都不是很喜歡,因其味道有些膩口且與海鮮拌勻後有點帶稀釋感。海鮮的新鮮度可,不過沒到特別新鮮美味。

TAI_7995.jpg

龍蝦濃湯/海鮮巧達湯

巧達湯非常濃稠,麵粉的比例頗高,味道中規中矩但料很多(例如切小的魚肉塊)。

首圖跟這張有小龍蝦,是朋友FaFa Lin 發發零自己做的,實在好厲害還想到這個梗。

龍蝦湯味道濃郁,喝的到其中的蝦殼味,整體味道上我們雖沒特別喜歡,但這是個人口味問題,不過切小的蝦肉塊份量倒挺足夠。

TAI_8004.jpg

義大利龍蝦水餃 $620元(4-5顆)

朋友自費點了義大利龍蝦水餃,一送上桌時還以為店員送錯,那外觀真得很像台式的沙茶牛肉燴飯。

TAI_8005.jpg

義大利餃皮沒特別有感覺,裡面有包覆龍蝦肉(菜單上是說加拿大龍蝦),不過淋上的龍蝦醬汁香氣沒有龍蝦湯來的香濃,可是其味道重的蓋住餃內少量的龍蝦肉,變成吃不到龍蝦本身的優點,而醬汁也沒有特別讓我們喜歡。

TAI_8010.jpg

和風海膽義大利麵 $580元

這道也是朋友自費點的,麵上放著少量的海膽,當日的海膽鮮甜度一般,不過也沒藥水味。但整體麵條海膽味又不夠濃郁,感覺價格頗高。

TAI_8011.jpg

新加坡辣炒蟹龍蝦堡

口碑券供應的是新加坡辣炒蟹龍蝦堡,而非招牌的龍蝦三明治,此道在中午的菜單有供應,是$680元且限量十份。

先說說一旁的薯條,炸的酥脆,雖有點油但還不致於膩口,跟松露牛肝菌菇飯是我們當日比較覺得滿意的菜色。

TAI_8013.jpg

新加坡辣炒蟹龍蝦堡的麵包中規中矩,無特別好吃感,夾的餡料薑、香茅等味很重,蓋住了龍蝦的味道,和義大利龍蝦餃那道一樣都很搶味,加上這樣價格,卻吃不出龍蝦優勢,我們都不大喜歡。

TAI_8024.jpg

松露牛肝菌菇飯

牛肝菌味很濃郁,也有搭配些炸菇類,這一道還不錯吃,若單點價格是$580元。

TAI_8029.jpg

北海道奶油起司蛋糕佐莓果醬

兩款蛋糕都十分的普通,不是很合我的味。

TAI_8030.jpg

生巧克力草莓派

我有些認識的朋友,在剛開幕時去吃的評價是說不錯,但我們吃的餐點不一樣,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是這次吃到不滿意的菜色都剛好不是強項。

須另加10%服務費

The Lobster BarFB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電話:02-2771-0333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2:00 到 15:00,17:00 到 0:00

週五:12:00 到 15:00,17:00 到 2:00

週六:11:00 到 2:00

週日:23:00 到 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