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草DORO:抹茶濃郁甜點多變化,高雄美術館與捷運凹子底站美食(祕密的甜點家)

TAI_8637.jpg

高雄美術館附近的草DORO一直是頗有人氣的抹茶甜點店,老闆又會常常去日本取材獲得靈感,這樣的店很用心!

此篇收錄於斑比我的著作《祕密的甜點家》一書中,文字會有所不同、也更加來的深入,所介紹的品項更豐富且會搭配我用電腦繪製的小地圖。

TAI_8639.jpg

除了內用的甜點外也為了外帶與宅配推出不同的甜點與開設另一個粉絲團分享。

此為外帶/宅配商品 古都的花心$300元

TAI_8662.jpg

我將小紙傘拿下,是Q軟的白玉,還有夏威夷果、抹茶、地瓜泥等,尤其抹茶味很濃郁啊!

TAI_8652.jpg

金閣砕玉 $270元

TAI_8657.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金閣砕玉的呈現方式,裝放在罐子裡的模樣不覺得很可愛嗎?

有起士蛋糕,也有濃郁的抹茶起士蛋糕,還有覆盆子與白玉,忍不住很豪爽的拿著這一罐吃起來,吃完後罐子還可蒐藏續用,實在很不錯!

也許在甜點細緻度上,草DORO仍有些許要提升的地方,不過以這價格來說,抹茶的濃郁度與創新變化倒是不錯。

草DOROFB外帶宅配FB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水路209號/電話:0986-396-139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1400~2200 (甜點售完會提早打烊),週六日下午1400~2200(甜點售完會提早打烊)※週三與四固定公休

更多介紹請見《祕密的甜點家》一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