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北投老爺酒店歐法料理純 CUISINE午間套餐,捷運新北投站溫泉餐廳

TPE_9970.jpg

北投老爺酒店就位在捷運新北投站對面,其一樓的純cuisine餐廳主打以歐法料理為主,並且在擺盤上也特地下了功夫,滋味個人覺得較為一般。

<此篇為邀約>

TPE_9937.jpg

因收到邀請所以來到北投老爺酒店,坐了捷運到新北投站,出站後左手邊方向那棟大樓就是北樓老爺酒店了!

TPE_9944.jpg

一進入北投老爺酒店後,右手邊就是純cuisine餐廳,抬頭一看有許多像是瓶子造型的燈飾,讓氣氛多了點浪漫感。

TPE_9947.jpg

TPE_9943.jpg

當日雖是平日中午,不過也有許多客人在此享用午間歐法套餐。

TPE_9941.jpg

我喜歡靠窗的位置,氛圍很好。

TPE_9945.jpg

TPE_9938.jpg

午間歐法套餐菜單,每人$980元+10%服務費,菜色包含麵包、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點以下名稱即可見菜單:午餐晚餐輕食下午茶甜點下午茶

TPE_9949.jpg

拖鞋麵包跟黑麥乳酪

麵包送上來時有先加熱過,所以吃到的會是溫熱的麵包,拖鞋麵包外有許多乳酪粉我覺得較為中規中矩,一旁的油醋醬也是一般。另一款則是包覆了乳酪與蔓越莓乾,口感帶有些Q軟感,我和朋友都比較喜歡這一款。

TPE_9960.jpg

前菜 茴香檸檬漬挪威鮭魚配生菜沙拉佐白葡萄酒醋

紅捲、綠捲鬚、玉米苗、芝麻葉、蘿蔓、香堇菜(長的很像三色堇的食用花)、茴香檸檬漬挪威鮭魚、魚子醬鵪鶉蛋等,吃之前將鮭魚與生菜拌勻,味道很清爽清淡,算是中規中矩。

TPE_9964.jpg

低溫爐烤櫻桃鴨胸佐香草青醬

這道前菜的擺盤上乍看會有以為來到生菜農場那樣的感覺,鴨胸捲成這樣的方式所以肉汁有些風乾,吃起來較為平淡,而此青醬的味道我跟朋友都覺得較為普通,整道菜比較喜歡的應該就是那去除果核的櫻桃了。

TPE_9962.jpg

TPE_9967.jpg

盛夏櫛瓜蔬菜湯

此道湯品味道很清淡,主要是西餐常見使用的芹菜等蔬菜高湯基底的味道,在加上許多櫛瓜丁,個人覺得較為一般。

TPE_9968.jpg

綠竹筍濃湯配法式油封鴨

此道湯品較櫛瓜湯來的好些,喝起來像一般奶類的濃湯,裡面有些竹筍小丁,鴨肉吃起來則沒特別香氣,很可惜。

TPE_9970.jpg

勃根地紅酒燉羊膝

這道是店內人員推薦的菜色,羊膝料理得很軟,刀子輕輕切開便可與骨頭分開,不過羊膝沒什麼入味,吃起來是本身味道的感覺。羊膝下方鋪著一些高麗菜,加上紅酒醬汁香氣不大夠,吃不太到紅酒香,讓整體感覺較為中式風味與一般,好處是這道份量滿大。

TPE_9976.jpg

嫩肩野生季節鮮魚佐酸辣香檸醬

當日是青甘魚,此魚本身肉質帶點Q度緊實的口感,我之前常在日式料理吃到,這套餐的價格相比之下會覺得此魚份量略嫌少,而且當日似乎煎的有些久,以至於有點乾,也是可惜。

一旁的義式番茄蔬菜味道中規中矩,另外還搭配了馬鈴薯泥,不過這下方的泰式酸辣香檸醬倒是滿香的,我跟朋友覺得醬汁部份不錯。

TPE_9978.jpg

TPE_9983.jpg

主廚即興創作甜點

當日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香草醬,布朗尼中規中矩,香草醬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因我本身比較喜歡與習慣香草籽的香氣,而下方綠色的醬汁竟是抹茶醬,整體搭配滿隨興的。

TPE_9986.jpg

熱帶風情茶 冰

使用果粒茶

TPE_9987.jpg

咖啡是用自動咖啡機沖泡

老爺酒店純 CUISINE歐法料理官網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電話:02-2896-9777

營業時間: 早餐 07:00-10:30 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 18:00-22:00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