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寧靜好空間,好喝手沖推薦,捷運小南門站美食下午茶

TAI_7230.jpg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咖啡館的老闆跟我推薦起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他說喜歡喝淺焙的我可以去試試看”巴拿馬,甜美泰瑞莎”這款豆子。

TAI_7235.jpg

和平醫院這雖不是什麼熱門的商圈,不過因為商辦還有一些公家機關,所以附近總是有著一些特色小吃,沒想道原來這還有這樣特色的咖啡館,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的門面很寬敞且簡潔。

TAI_7234.jpg

TAI_7224.jpg

一進到沛洛瑟咖啡店,店裡的感覺很溫馨又有點居家感,不只是裝潢,連氛圍也是,而且當日店內雖然有不少客人,可是卻很安靜,很喜歡這種感覺,不知是不是一向都如此。

TAI_7226.jpg

TAI_7225.jpg

沛洛瑟咖啡店也有販售自烘的咖啡豆。

TAI_7227.jpg

在沛洛瑟咖啡,我想不缺的就是各類書籍,也因此總能看到客人在此閱讀,這種感覺挺好的,因為有時你一人出來喝杯咖啡與歇息時,又不想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看。

TAI_7230.jpg

TAI_7223.jpg

和大多數吧台區的高腳椅子不同,沛洛瑟咖啡店的吧台區高度較矮,坐在此區看著店家沖著咖啡,我覺得少了點距離且多了分不同的享受。

話說桌上那些用積木拼成的咖啡機、虹吸式咖啡壺、磨豆機很可愛。

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的菜單,也可以見此>>線上版

TAI_7222.jpg

單品咖啡可以自由選擇沖煮方式,另外也有提供義式咖啡、茶、無咖啡因飲品、蛋糕與餅乾。

TAI_7228.jpg

巴拿馬,甜美泰瑞莎 萊姆、百里香、香草奶油,中高酸度,質地柔順細緻 Panama Santa Clara Finca Santa Teresa Washed

我擇了手沖 Hand Drip方式,菜單寫著 乾淨細緻而綿長 NT.130

真的如菜單所述,有各式明亮的果酸味,而口感很乾淨細緻,好喝!

TAI_7231.jpg

香草冰淇淋佐濃縮咖啡 Ice Cream With Espresso NT.150

朋友點的,我不知道味道,上面放了許多瓜子與果乾。

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F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40號,捷運小南門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電話:02-2312-2995

*只收現金

以下轉載於沛洛瑟敘述FB

小店空間有限,恕無法招待一組四位以上客人。目前亦暫無提供訂位服務,若有需要,請致電聯絡我們確定現場是否有您要的位子。最後出杯時間至打烊前半小時。店鋪定休日為每月1日、11日、21日、31日。若遇特休,將提前於專頁發佈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湯岳叡 2015-10-06 於 01:28:07

    超喜歡這裏!喝完還可以去逛植物園散心~
    版主回覆:(10/06/2015 09:47:31 AM)
    真的超棒!!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