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Bonnie sugar台北師大店:高雄人氣甜點水果塔,捷運台電大樓站下午茶,師大夜市

TPE_0637.jpg

高雄的人氣甜點店Bonnie sugar,日前在台北師大夜市開設了分店,同樣販售主打的水果塔類甜點。

TPE_0583.jpg

6月的時候曾和先生一同到高雄的Bonnie sugar吃季節綜合水果派與伯爵紅茶舒芙蕾,可惜我手殘把照片誤刪了,所以沒辦法發文。印象中只記得甜點沒有特別驚艷、飲料普通,但兩者都價位高,實際味道如何也有點記不太清楚。

不過讓我們比較深刻的是高雄本店需要走進到女裝服飾店,接著從店內的樓梯走到三樓,就到達Bonnie sugar了。

現在Bonnie sugar來到台北師大開了分店,想再確認一下味道如何,所以再度前往。

TPE_0581.jpg

師大店的裝潢風格跟高雄店都有些復古加些特別的元素,很有趣的是門口還有一隻假老虎!

TPE_0582.jpg

TPE_0569.jpg

TPE_0574.jpg

不過師大店的空間真的很小,店內僅有兩張兩人桌位外,就剩下走道旁的這排座位,但由於走道也不大,若坐了客人不就會很擠?

TPE_0579.jpg

當時店內看的到製作好的塔皮或是蛋糕擺放在桌上,不知是刻意擺放?還是店內空間不夠大只好先放著?

TPE_0567.jpg

TPE_0575.jpg

同樣和本店一樣都與服飾店結合,這點很有趣。

TPE_0570.jpg

蛋糕品項很多,不過我到達時已是晚間8-9點左右,也許因為試營運加上位置不顯眼,客人還未很多,以至於蛋糕櫃內仍有許多蛋糕品項,不知這些是會容易風乾而影響了味道?

而且最上面那排的雙層日本小山圓抹茶磅蛋糕,我個人覺得跟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的蛋糕長的很像。

TPE_0573.jpg

這款綜合水果塔因為以前在高雄店有吃過,所以這次就沒特別點選,在價格上也一樣與高雄店同步。

TPE_0578.jpg

TPE_0576.jpg

TPE_0572.jpg

TPE_0571.jpg

環境上真的很可愛,但我去的時候只提供外帶了,我以為是晚間常態性,問了一下,原來是因為現在試營運怕人手不足的關係,所以若是晚上有要來內用的人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前往的時段是否可以內用。

TPE_0588.jpg

TPE_0587.jpg

紙盒很可愛,側面還有兩隻兔子,不過蛋糕是直接放在盒子內,沒有用什麼膠帶黏住底部的襯紙,所以拿的時候要小心。

TPE_0609.jpg

藍莓芒果乳酪塔 $180元

TPE_0604.jpg

(桃紅叉子是附的外帶餐具)

Bonnie sugar的價格真的很高,這塔跟一般常見甜點店的大小一樣,可是水果的份量真的不多而且上了果膠,也許因為現在在北部一些個人經營手作的蛋糕店鮮少看到果膠了,所以感覺反而成了他們家特色,但我自己是真的很不喜歡果膠那黏稠的口感,另外果膠總會讓我聯想到照腹部超音波需塗抹的黏液。

塔皮雖然不油,不過香氣跟味道都較為普通,上方的乳酪醬沒跟塔皮完全結合,因為我一切就上下完整的分開成兩個部份了(醬與水果一個部份,塔皮另一個部份)。至於乳酪醬有吃出些酸味,不過口感很黏稠,加上上方的芒果滿酸的,整體我也不大喜歡。

TPE_0622.jpg

奇異的草莓巧克力派 $250元

TPE_0621.jpg

這個價格真的很高,雖然說塔滿高的,也切比較大塊,不過草莓是切成一半,塔也不是完整的而是類似扇形。

奇異果跟草莓上也是上了滿滿的果膠。

TPE_0633.jpg

TPE_0626.jpg

內容物除了那不大有特色的塔、上了果膠的草莓與奇異果,還有滿乾且質地粗糙沙沙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有點厚重與油感的鮮奶油、黏稠沒特別香氣的卡士達醬、巧克力醬,整份我也是覺得又貴又還好。

因價格這樣高,就會讓人特別要求。

TPE_0614.jpg

打卡贈送的蜂蜜蛋糕,蜂蜜味很濃郁,不過口感也是滿黏稠的,雖然中規中矩但贈送的品項這樣算是滿大方。

TPE_0639.jpg

(打卡另一項送的是水果鬆餅)

Bonnie sugar師大店FB菜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巷7號,捷運台電大樓五號出口

電話:02-2752-0025/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3:00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seymour966 2015-10-01 於 23:25:29

    謝謝告知新店家,拍的好誘人,可以去瞧瞧囉!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