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西餐廳聚餐:重口味的好食 Mangia Bene,台北捷運小巨蛋站敦化北路美食,燉飯,義大利麵

TPI_4695.jpg

看見有許多人推薦好食 Mangia Bene的餐點,某日就和朋友約在此聚餐。位置算是滿隱密的,在台北小巨蛋對面的巷弄內,像是西式家庭小館那樣的氛圍,生意卻是很好呢!

TPI_4669.jpg

之前和黑哥桃 ♠ 繽紛假期頻道寰兒的執著日記=麒兒的快門瞬間約好了在這聚餐。那時我搭乘捷運松山線從小巨蛋站2號出口走來,直行過馬路後到達小巨蛋站對面再左轉,接著又轉入巷內,真覺得這塊寧靜的區域和外面熱鬧的敦化商圈很不同。

而這轉角就是好食 Mangia Bene,很低調。

TPI_4670.jpg

TPI_4675.jpg

當日我們是一起吃晚餐,店內沒多久就客滿了,還好有先訂位,因為之後也有許多未訂位的客人前來。

TPI_4676.jpg

與其說好食 Mangia Bene是一間西餐廳,它倒更像是家庭式的西式小餐館。會這樣說是因為看了下廚房,只有兩個人在料理著餐點,猜測應該是老闆跟老闆娘。

也因為這樣,所以和制式餐廳那種商業化的氣息比較不同。在服務上我覺得一般,而出餐速度有時會因為客人多所以慢了點,來這裡吃的朋友要有些心理準備,比較適合放慢步調。

TPI_4678.jpg

除了好食菜單上的餐點外,來此時別忘了留意一下牆壁上的長黑板,會有當日的隱藏菜單出現!

餐點來說均是單點為主,為中高價位。

TPI_4672.jpg

店裡的氛圍還不錯。

TPI_4680.jpg

野菇松露烘蛋 $320 烏骨雞雞蛋,秀珍菇,黑松露

松露味很濃郁,烘蛋口感也柔嫩,味道有點鹹且吃起來卻很油,容易膩口,下方雖襯著餅皮,可是放著烘蛋的部份又容易因湯汁浸得溼軟,整體不大滿意。

TPI_4683.jpg

芥末籽奶油鮮蚵燉飯 $360元 新鮮牡蠣,法國進口芥末籽,御用關山米

餐具很特別的有點像是花型或貝殼造型的大碗。

TPI_4685.jpg

燉飯無論是聞起來又或是實際在口中咀嚼時都能感受那香氣,口感飽有點米心,有吸入基底湯汁,味道雖鹹味較重,但挺好吃的!

上方的蚵仔肥美好吃,只有三顆。

TPI_4700.jpg

絕配鮮味奶油明太子加北海道干貝鳥巢麵 $420元 日本進口鱈魚卵,北海道生食干貝,Barilla扁平寬義大利麵

麵條Q軟也保有麵心,干貝也不錯(三顆),也同樣鹹味道較重。

TPI_4691.jpg

西班牙番紅花紙包海鮮燉飯 $400 西班牙番紅花,鮮蝦,蛤蜊,鮮魚,御用關山米

TPI_4692.jpg

有甜豆、番茄、花椰菜、玉米筍、蝦子、蛤蜊、魚等,看起來色彩很繽紛豐富,不過米飯吃起來倒是少了點滋味,味道是淡淡的香料香氣,沒有其他幾樣燉飯好吃。

TPI_4698.jpg

巴沙米可酒醋松阪豬奶油燉飯 $360元 松阪豬肉,巴沙米可酒醋,時令時蔬.御用關山米 $360元

松阪豬肉Q脆無腥味,口感與味道不錯,燉飯同樣也是奶油香氣濃郁、鹹味較重,一旁則是酸甜的巴沙米可酒醋。

以上需酌收10%服務費

好食 Mangia Bene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60巷21號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