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東京24小時營業餐廳:松屋牛丼半熟蛋飯,新宿歌舞伎町靖国通り店 早餐宵夜

TKY_3927.jpg

東京美食很多,但如果是早上吃早餐或是宵夜肚子餓想吃東西呢?可以找連鎖的平價牛丼店松屋,有24小時營業店面,方便許多!而我就是去新宿歌舞伎町時,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去了松屋的靖国通り店,果真平價且這價位來說不錯吃!

TKY_3907.jpg

來到新宿時,一時回想到《深夜食堂》的片頭曲影片,鈴木常吉所唱的《思ひで》也彷彿在腦海中播放。

君が吐いた白い息が 今ゆっくり風に乗って

空に浮かぶ雲の中に 少しずつ消えてゆく

關於歌舞伎町的歌也有椎名林檎唱的《歌舞伎町の女王》,不過有趣的是Music video是在東京池袋法明寺拍攝。

TKY_3909.jpg

以前看了許多有關在新宿歌舞伎町的漫畫,舉凡《恐怖寵物店》與一些關於女公關、男公關、夜王的題材,讓我更想來一次歌舞伎町看看這熱鬧的街景。

由於當時我一人東京自由行到達歌舞伎町時已滿晚的,一時之間肚子餓但也懶得查資料,正好看到了這間24小時營業的松屋靖国通り店,便直接進來用餐。(附近也有很多松屋的分店)

隨手幫大家附上:松屋在東京新宿區有24小時的分店

TKY_3912.jpg

TKY_3910.jpg

點餐方式為使用電腦點餐機點餐,是觸控螢幕,語言有分日語、英語及中文。

一開始的畫面有分店內與外帶便當選項,右邊則是會有購買金額計算加總。

若是早上5-11點來的顧客,也可有朝定食早餐可以點選:朝定食

TKY_3911.jpg

很想吃半熟蛋所以點了有半熟蛋與泡菜的”お新香セット券”130円(含税)以及有蔥花與味噌湯的牛丼飯”プレミアムおろしポン酢牛めし”小碗ミニ盛430円(含税)。

TKY_3913.jpg

店內有許多醬料、七味粉與紅薑絲(粗)提供給顧客搭配餐點。

TKY_3920.jpg

漬菜

TKY_3916.jpg

味噌湯

TKY_3914.jpg

牛肉片軟且不柴,味道都很入味,白飯Q軟,還有蘿蔔泥與蔥花,平價且這價格來說吃起來不錯,不過味道有點重,吃到後來有點鹹,但還好有冰水可以搭配。

TKY_3919.jpg

TKY_3923.jpg

不過比起牛丼,當日我覺得這顆半熟蛋最好吃,但這顆蛋很滑嫩又不腥,好吃!

TKY_3926.jpg

TKY_3925.jpg

瞧這蛋黃,好誘人啊!

000.jpg

因為有粉絲說『那個蛋黃讓我想到蛋黃哥 好可愛XDD』,所以我就隨手畫起了臉。

TKY_3906.jpg

歌舞伎町一番街

TKY_3898.jpg

松屋フーズ – 牛めし(牛丼)、カレー、定食、その他丼物官網FB菜單新宿靖国通り店資訊

新宿歌舞伎町靖国通り店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6-3 石塚ビル1F

營業時間:24小時

交通(地鐵):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 新宿駅B12口 (177m) 約 2分/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 新宿三丁目駅B9口 (245m) 約 3分/都営大江戸線(環状部) 新宿西口駅D3口 (329m) 約 5分

交通(JR):JR埼京線或山手線 新宿駅東口 (332m) 約 5分

*可用西瓜卡suica

去東京旅遊看這邊: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