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窩著 perch cafe 甜點咖啡館賣大餅三明治,捷運大安站美食下午茶

TPE_1215.jpg

台北捷運大安站附近的窩著 perch cafe,有全日供應的甜點蛋糕外,獨特的是大餅三明治。而店裡有WIFI加上有許多書籍提供店內閱讀,讓一個人也可好好窩著,跟店名稱窩著一樣很呼應。

TPE_1224.jpg

台北大安區捷運大安站附近真的特色店家越來越多,某日去了星高湯廚房吃午餐,接著就和朋友Henry一同前往窩著 perch cafe

TPE_1206.jpg

到訪的當日即使是平日下午,店內還是有許多客人。來過幾次的Henry說,他來窩著時無論平假日都有許多客人。

也由於前面的區域有許多客人,為了避免打擾,所以就不拍攝。

TPE_1205.jpg

窩著 perch cafe有許多書籍讓客人可以在店內閱讀,這樣即便一個人想要打發時間也很合適!

TPE_1207.jpg

工作區後方的牆上貼了許多明信片,很有旅行的感覺。

TPE_1203.jpg

後方座位區的椅子顏色,讓我想到了台北捷運的座椅。

TPE_1209.jpg

鵝黃色牆面上斜吊掛的書是最美麗的裝飾物,而此景也讓我憶起一間我很喜歡但已於日前歇業的Raw Cafe

TPE_1204.jpg

窩著 perch cafe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而入座超過4小時以上則再加點一杯飲料。

談話請降低音量,拍照請避免拍到客人與工作人員。

TPE_1210.jpg

康寶藍 $140

TPE_1211.jpg

剛好前一陣子莫名地很想喝康寶藍,上方的鮮奶油很滑順清爽又香濃,只不過基底的義式濃縮咖啡苦味強烈,而我自己是不喜歡喝苦味重的咖啡。

TPE_1214.jpg

抹茶黑醋栗 $140

TPE_1216.jpg

這道送上來是是較為冷凍,工作人員說我們也可回溫3-5分鐘左右在開始吃。

塔皮做的酥脆不油膩,上方的抹茶口感有點像是抹茶甘那許的感覺,抹茶味濃厚且口感與味道還不錯,淋上的鮮奶油也清爽香濃,不過黑醋栗醬很濃卻很酸,所以我幾乎都只吃抹茶的部份,而且之後黑醋栗跟抹茶部份分開成兩層了。

TPE_1220.jpg

紐約起士布朗尼 $140

起士軟綿且香,裡面包覆的布朗尼不會過甜膩,下方則是巧克力塔皮,味道還不錯。

不過朋友Henry說他之前在這吃的蘋果塔與大餅三明治比起我們今日所點選的還要好吃!(>照片:蘋果塔大餅三明治)

窩著 perch cafe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20號,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4:00-23:00/電話:02-2702-7635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