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科技大樓美食-The Folks早上8點開的咖啡館,一再回味的好喝巧克力康寶藍濃縮

3年前在四維路巷內的The Folks咖啡館,喝上一杯巧克力康寶藍咖啡後,從此愛上巧克力與Espresso十分合拍的美好味道,是有別於市面上的獨特香氣。在辦公大樓林立的捷運科技大樓站、大安區商圈,能有這樣從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的自家烘豆咖啡館,陪伴著整日都有好的心情

The Folks早上8點開的咖啡館:一再回味的好喝巧克力康寶藍濃縮

某日,和同樣喜愛咖啡的好友花花在下午時刻突然咖啡癮發作,感受到身體極度需要咖啡因的救贖,於是我提議來大安區的The Folks。(來The Folks還能到一旁的蔣記家薌麵吃上好的紅油乾燒牛肉麵、熗鍋麵、水煮牛肉麵)

TPE_2105.jpg

文章為2015.11.06撰寫,僅保留這張外觀照片,於2018.12.31更新(因當時店外正在進行安裝玻璃門,不便拍攝)

店內不大,圍繞著吧台一整條如同拐杖形的座位區,算一算好像約可容納6人,再加上店外的長板凳也不會太多。

但是反倒讓人覺得與咖啡師間的距離減少,多了些互動感,當咖啡師在製作著咖啡時,總能吸引我們的目光欣賞這彷彿藝術的時刻。

由於店裡的位置客滿,我們便坐在了店外的長板凳上,等待那咖啡製作好的時間,看那光影流動,是最舒服的下午時光。

The Folks的菜單(可點選照片即可放大觀看),有濃縮、LUNGO、美式咖啡、康寶藍、巧克力康寶藍、烈酒巧克力康寶藍、濃縮淋冰塊、瑪琪朵、卡布、拿鐵、黑糖拿鐵、蜂蜜拿鐵、摩卡、冰滴咖啡、小杯黑糖鮮奶油冰滴、冰滴歐蕾、賽風壺煮的單品咖啡,還有蜜香紅茶、熱巧克力、威士忌熱巧克力、蜂蜜牛奶。

The Folks除了咖啡外,另有甜點蛋糕。

巧克力康寶藍 $150 可作冰或熱

每每來到The Folks,總要來上一杯巧克力康寶藍。先是感受到巧克力濃郁香氣與厚實滑順口感和巧克力特有的恰似酒的醇香,接著是咖啡香而後帶果酸,鮮奶油則是將它們三者完美結合。

無論什麼時候來上一杯,都是如此的令我喜愛著。若是同我一樣都喜愛巧克力與咖啡,那麼The Folks的巧克力康寶藍很推薦給相同口味的你們。

熱卡布 $140

口感平順,清爽乾淨微酸甜,帶點堅果香。

這些用心在咖啡上,重視於咖啡的味道、口感,不走譁眾取寵路線的咖啡館,讓我們這些咖啡愛好者感到安心。

The FOLKS 科技大樓站咖啡推薦

連結|FBIGGoogle Ma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3-1號 >>請從四維路198巷進入即可,在『成功市場』旁, 巷口是一家很大的全聯, The FOLKS就在『三多士公司』的旁邊。

營業時間:0800 – 1700,週四休息/電話:02-2704-0399

交通: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7分。

U Bike:成功國宅站 / 公車站:鳳雛公園 275、285、52、902、905、906、909、敦化幹線

*只收現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