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寒舍艾美北緯25度:巴黎鐵塔下午茶與巧克力鍋,鹹食點心干貝無限吃到飽,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餐廳飯店

TPE_2340.jpg

台北信義區的寒舍艾美酒店北緯25度餐廳在10/26推出了以法國巴黎鐵塔為主的下午茶點心,還結合了水果巧克力鍋、馬卡龍、可無限供應(吃到飽)的鹹食點心!剛好現在天冷就很想吃巧克力鍋暖胃!

TPE_2312.jpg

前陣子收到寒舍艾美邀請品嚐一樓大廳酒吧”北緯25度”於10/26新推出的「甜趣美學∙艾巴黎雙人下午茶」,正好那時天氣也開始轉涼,又得知有巧克力鍋,便和朋友一同前往。

甜趣美學∙艾巴黎雙人下午茶的內容物滿豐富的,有氣泡飲洛神波丹*2、一份巧克力火鍋、一組雙人的巴黎鐵塔造型下午茶(內含每人四樣甜點與三道可無限供應的鹹食點心)與兩壺飲品任選(法國茶或咖啡)。

價格為NT$1,980+10%(兩人份),供應時間是每日15點-18點。

(此篇為邀約)

TPE_2315.jpg

用餐區就是這些緊鄰落地窗的沙發區,可以看著往來的人們與信義區街景,桌位間也有保持點距離,座椅也舒適。

TPE_2311.jpg

TPE_2317.jpg

氣泡飲洛神波丹是用洛神、新鮮蘋果與檸檬汁調配,滋味酸甜清爽,味道簡單不錯,滿適合女性口味。

TPE_2324.jpg

巧克力鍋有搭配草莓、棉花糖、寒舍艾美一樓餐廳的ChocoArt巧克光廊的大馬卡龍、奇異果、藍莓、手指餅乾,巧克力鍋本身比我原先想像的好點,使用法芙娜的75%苦甜巧克力與紅酒調配,所以巧克力的味道濃郁但不會死甜。

當日的奇異果較熟所以口感比較軟,但也許是個案。

TPE_2327.jpg

我本身就不大喜歡吃棉花糖所以就沒吃,而馬卡龍口感是較脆硬,空心感滿重的,其中一款的內餡吃不大出抹茶香氣,整體不大合味。

另有附麵包棒倒是滿酥脆的。

TPE_2336.jpg

手指餅乾口感滿乾的,不大喜歡,有點像是台式的小西點。

TPE_2333.jpg

草莓很大顆,雖然水分不多,不過不會酸且有甜度。

TPE_2334.jpg

TPE_2358.jpg

不得不說這份下午茶甜點份量滿多的,還使用了漂亮的巴黎鐵塔造型,有黑色與白色,真的很吸睛且獨特!

TPE_2354.jpg

常常吃甜點時又想吃鹹的,我覺得寒舍艾美北緯25有考量到許多人的心聲,這次三款鹹食無限供應!!(服務人員會前來詢問或是說也可主動跟服務人員說要加點)

TPE_2361.jpg

「無花果干貝佐照燒美乃滋」俄羅斯干貝很大顆且也是可免費續點,搭配無花果薄片與照燒美乃滋醬。我覺得口感對我而言過於軟糊感不大喜歡且那照燒美乃滋醬太甜很搶味,不過以無限供應來說有這樣大顆的干貝也算是少見。

「燻鮭魚沙拉貝果」小貝果的麵包口感雖然有點乾,不過內餡的煙燻鮭魚沙拉搭配芝麻葉與小番茄倒是滿順口清爽的。

TPE_2362.jpg

「檸香蟹肉魚子醬甜筒」是當日三道鹹點中,我與朋友覺得比較不錯的一款。

甜筒餅皮酥脆,裡面是蟹肉、檸檬汁、柳橙肉製做的內餡,有點像是沙拉或是前菜的感覺,最上方則以鮭魚卵點綴,滋味簡單清爽。

在杯子內的是巧克力餅乾與蒜酥混合的,雖然是滿香的,不過覺得跟甜筒來說比較不契合。

TPE_2347.jpg

「秋栗聖荷諾」當日甜點中我和朋友最喜歡的是這款,雖然口感上和之前所吃過的聖多諾黑比較不一樣,後來才得知有因應台灣人口味而感良成酥軟口感。

在小泡芙內是栗子內餡,但因為量較少容易被鮮奶油香緹的味道蓋過。鮮奶油的部份出乎我意料外的挺清爽,而底層的千層派口感是酥軟型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酥脆或帶點脆硬的那種感覺。

TPE_2341.jpg

長的像聖誕樹的抹茶草莓千層派很可愛,特地做成星星造型,千層派口感比「秋栗聖荷諾」還來的酥脆,有點像是千層餅乾那樣的口感。

每層中擠入的是草莓乾與白巧克力的製作的醬,滋味與層次上還可以。

TPE_2345.jpg

「巧克力杏仁無花果塔」上方金色的是有著金粉的海綿蛋糕,可是吃起來口感很乾帶點硬感,我與朋友都不是很喜歡。

底下是有著紅酒浸泡的無花果乾小塔,不過也許巧克力味道濃郁,所以吃不大出來無花果與紅酒香氣。

這份點心我比較覺得喜歡的是巧克力餅乾以及巧克力醬、榛果醬的部份,味道雖不驚艷,但是平實順口風味,巧克力味道濃,餅乾也滿酥脆,還不錯吃。

TPE_2343.jpg

第一次看到美式的「紅絲絨蛋糕」變的這樣可愛,上面還有翻糖花,但我本身就不喜歡吃翻糖花所以就也沒品嚐。

染成紅色的巧克力蛋糕口感軟,中間是cheese醬,不過整體甜度較高。

TPE_2351.jpg

TPE_2321.jpg

飲品方面可任選兩樣(也就是一人一份),有各式咖啡與法國KUSMI TEA的茶。

我選擇了酷兒香料茶,是甘草、薄荷、檸檬馬鞭草的茶葉,味道自然甘甜,讓人覺得很放鬆。

TPE_2323.jpg

咖啡

朋友是覺得比起他之前在一些餐廳吃的雙人下午茶來說餐點豐富很多。整體雖然是中規中矩,若習慣吃甜點專門店的朋友較不適合,較適合的族群像是喜歡可愛事物的女性。但不以外面專門甜點店來看,而是以飯店或是餐廳的下午茶定位來說部份的品項算是不錯吃。

也因為不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在信義區逛累了,可以在此坐三小時和姊妹聚餐聊天休息。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25 Le Merdien Taipei Latitude 25官網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0:30/電話:02-6622-5811

公車:興雅國中站-245、270(區間車)、277、281、282(副)、284、284(直行)、46、611、621、647、651、912、915博愛公車、棕15、棕6、棕7、綠1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無甲醛 2015-11-27 於 01:36:03

    好酷唷~~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