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治字訣炭烤三明治 高大鮮乳煮的奶茶 台北早午餐宵夜點心

TPE_9921.jpg

陪著先生來石牌找前同事敘舊,那位前同事說裕民路商圈上開了一間炭烤三明治「炭字訣 熾燒三文治專門店」,叫我們去吃看看。(已改名為治字訣,搬遷到台北士林區中正路213巷26號1樓)

TPE_9912.jpg

裝潢滿簡單的,用了一些花布、投幣式電話與斗笠想營造出復古感。

TPE_9914.jpg

TPE_9916.jpg

除了擺上炭、雞蛋跟花生醬,也擺放許多食材驗證的單據在店外給客人看。

TPE_9917.jpg

TPE_9918.jpg

看的到店家在烹飪過程,瞧這肉片挺厚的!

TPE_9922.jpg

炭之味薑汁燒肉 $120

TPE_9924.jpg

份量上滿厚實的,吐司厚度比起一般三明治來的厚一些與帶點Q度咬勁,不過麵包烤的香氣不夠香。

我平時很喜歡找好用料的麵包,既然這個價格開的這樣高就會讓人去檢視是否有到其水準,是比一般早餐店來的好但價位還是有點高

裡面的豬肉片滿厚的,搭配洋蔥跟薑炒起來不會驚豔,算是可以想像的到的味道,簡單不錯吃,夾的蛋口感有香氣

TPE_9926.jpg

TPE_9919.jpg

炭の鮮奶茶 $150 (350c.c.) 另有小杯是$80元

我平時很喜歡喝鮮奶茶,無論是直接將鮮奶加入紅茶內又或是鍋煮奶茶都很喜歡,但這杯真叫我覺得很貴,雖然招牌寫了煮了8小時才完成的黃金鮮奶茶(在等餐時老闆也一直跑來說),可是說真的喝起來就很像是香港的港式奶茶啊!!!尤其那時才剛從香港回來沒多久,感受更強烈。(雖然說兩者做法不大同)

不好意思,這杯的奶茶雖是濃稠且紙杯質感不錯,可我真的覺得這價格很貴……。

TPE_9915.jpg

價格真的很高啊!!還好是我先生的前同事請客,太感謝他了,平復了一下心情。

炭字訣 熾燒三文治專門店FB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9號旁邊 石牌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6:30-10:00,17:00-00: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