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台北肉桂捲:fly’s kitchen 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咖啡館下午茶

TPE_2844.jpg

(忠孝復興站)台北東區Fly’s kitchen的肉桂捲外層有滿滿的糖與許多核桃,限定內用,而自取訂購則需填單等候,很熱門!

TPE_2850.jpg

TPE_2849.jpg

也許是因為蒼蠅的關係,讓我想起了Zombie Café這款遊戲。

猜想也許跟老闆的名字有關所以才取名為Fly’s kitchen,問了之下,果然是他的名字。

TPE_2848.jpg

在櫃台前看到有可愛的黑色法鬥裝飾,老闆說他也有養了一隻法鬥,話才剛說完,只見他先暫停手上的工作,拿起手機給我們看照片,也是一隻可愛的黑色法鬥,「她叫Coco」,說完後又給我們看了Coco生的小孩。

很喜歡老闆Fly的感覺,很親切溫和,不是那種讓人窒息的服務,反而溫暖。

TPE_2834.jpg

fly’s kitchen其實店裡滿小的,但就是很簡單的感覺,而當時店裡的溫度也很暖和。

在工作區地上看到放了水手牌的麵粉,應該是製作的原料。

TPE_2835.jpg

scone

TPE_2839.jpg

烤莓果起士

TPE_2838.jpg

蘋果派

TPE_2831.jpg

窗簾很特別,讓我們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TPE_2832.jpg

Fly’s Kitchen菜單

TPE_2836.jpg

紅蘿蔔蛋糕 單點 $110

紅蘿蔔蛋糕裡有果乾跟核桃,蛋糕體口感黏黏的,覺得滿可惜。上面的cream cheese有很重的檸檬汁味道,風味上沒特別喜歡。

TPE_2841.jpg

西西里冰咖啡 $100

看了一下店內是使用illy咖啡的豆子,本身對這牌子咖啡比較無感,所以我就挑了口味比較特別點的西西里冰咖啡,之前去Stoppage Time補時咖啡也有喝過,這是將咖啡與糖、檸檬汁入雪克杯後搖製而成的一種飲品。

Fly’s Kitchen的西西里咖啡檸檬汁味濃郁且喝起來香氣清新感,帶點酸味,還不錯又能解膩。

TPE_2843.jpg

剛烤好的肉桂捲讓店裡充滿了肉桂的香氣!

話說,「捲」這字和「卷」是通用的,所以像是蛋糕捲、瑞士捲、花捲的都是「捲」與「卷」相通。

﹥相關文章:A00454 【卷】–教育部異體字字典

TPE_2845.jpg

肉桂捲 單個$90(若3個則為$250)

吃了一口,肉桂風味很濃郁又香,可是外層的糖有些黏牙且當時肉桂捲體口感又無彈性,不大合喜好。

肉桂捲上有許多核桃,而裡層也有夾了一些,核桃烤的滿香的,不過我本身就不大喜歡核桃,就交由朋友吃了。

雖然朋友不大喜歡這肉桂捲的黏牙感,但是他說核桃滿不錯的!

※只能提供內用,在FB看到這資訊,若要訂購請參考以下網址:肉桂卷訂購單Bagel訂購單

雖然當日的肉桂捲與蛋糕不大合喜好,但西西里咖啡我滿喜歡的,而且老闆很真誠又親切。

 

fly’s kitchen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9:00-21:00,週日公休

電話:02-2775-3277

*不收服務費、沒有低消、有WIFI,然後我有在一些座位旁有看到插座,但可否使用插座請先詢問老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