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雞窩鹹酥雞 種類豐富好吃不油膩,芋頭餅,煉乳銀絲卷,板橋南雅夜市美食 捷運府中站

TPE_3473.jpg

板橋南雅夜市的雞窩鹹酥雞攤是很熱門的排隊店,因為炸物種類很多且吃起來酥脆又不會油膩,更有像是芋頭餅等特別品項。

(後來我有再去買第二次,那時生意比較好,覺得比起第一次油了一點點,不過還算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44172.jpg

先生某日晚上傳LINE給我說他回家前要去南雅夜市買東西吃,問我想吃什麼?我上IG找了一下,看到這攤在萊爾富前面很常經過但卻從未吃過的雞窩,加上發現較少有的芋頭餅,所以便決定吃雞窩鹹酥雞。

*鹹酥雞攤的照片是我先生用手機拍攝的

44174.jpg

豐富的炸物食材

44175.jpg

44167.jpg

44166.jpg

光是馬鈴薯類就有許多種口味!!

44178.jpg

雞窩的菜單,辣度到胡椒粉的量都可以客製化!

TPE_3474.jpg

買了許多品項回家,非常豐富!

TPE_3452.jpg

甜不辣 $25

我很喜歡吃甜不辣,無論是煮的或是炸的。雞窩鹹酥雞的甜不辣炸的已澎起來,口感很酥脆,又吃的出魚漿的味道呢!

TPE_3454.jpg

TPE_3457.jpg

杏鮑菇 $50

杏鮑菇炸的也酥脆,特別的是加入了少量的甜椒與青椒,可是青椒甜椒較容易外帶後有油感。

TPE_3459.jpg

芋頭餅 $20

招牌的芋頭餅是兩片蘇打餅乾夾住芋泥餡,裹上麵衣酥炸的酥脆,咬下去可以感受到麵衣的脆、蘇打餅乾的脆度,再來是芋泥的細綿口感,是不錯又特別的點心,加上現在在大部分鹹酥雞攤少見,所以對於第一次來雞窩鹹酥雞攤的朋友,我會推薦點此款!

TPE_3461.jpg

TPE_3465.jpg

煉乳銀絲卷 奶油口味 $25

雞窩鹹酥雞的炸銀絲卷有鮮奶、奶油、黑糖、芋頭口味,我們看了芋頭的顏色不大喜歡,所以先生就挑選了奶油口味。

雖然說奶油口味本身吃不出有加分到什麼,但是銀絲卷炸的很酥脆,煉乳淋的量剛好,所以不會太甜,不愧是招牌餐點,挺不錯的!

TPE_3467.jpg

薯格格 $30

雞窩鹹酥雞的馬鈴薯類炸物種類加上口味好多種,有曼波脆薯、起司薯球、原味脆薯、起司脆薯、薯條、薯餅、薯格格、起司格格,均為一份$30元。

因為一般鹹酥雞攤有薯格格不多,所以點了來吃,炸的同樣也是酥脆不油膩,但我覺得不用特別點這個,因為味道上中規中矩,若以後會想試試地瓜條。

TPE_3468.jpg

腿排 $30

看寫在招牌上所以就點了,原來這的腿排就是只將大雞腿最前面那段切下來的部份。

炸的不油膩、調味有些鹹,吃起來味道有便當店的炸雞腿感覺,肉也不會乾,有肉汁。不過這塊的骨頭部位實在太多,我比較喜歡吃肉而非享受啃食骨頭的樂趣,所以下次我不會再點此。

TPE_3471.jpg

蘿蔔糕 $30元一份 (會附上醬油膏)

蘿蔔糕本體像是傳統炸粿店會使用到的無包料蘿蔔糕,羅蔔味較吃不出來,口感也較為紮實,外面的皮炸的挺酥脆,只是皮屬於較厚的類型,除非本身喜歡吃這類的蘿蔔糕,不然也可以不用點。

總而言之,當日雞窩鹹酥雞攤的餐點即便我們外帶回家在吃也依然酥脆不大會有油膩感,在品項方面我推薦芋頭餅、甜不辣還有煉乳銀絲卷。

雞窩鹹酥雞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100巷3號 萊爾富前面 捷運府中站3號出口/營業時間:約17:00至凌晨01:00左右

我的著作《祕密的甜點家》有日法英式甜點介紹外加水彩插畫小知識,各大書店販售中!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550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830056814&lid=search&actid=wise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陳先生 2018-09-15 於 22:13:19

    雞窩和隔壁果汁攤好像是同一個老闆開的,滿250元起有外送,可以搭配果汁

  • 海綿飽飽的XX 2015-12-26 於 19:22:46

    我好愛芋頭餅^^
    版主回覆:(12/27/2015 03:34:28 AM)
    小時候家裡附近的鹹酥雞攤是那種小小的芋頭餅,我比較少看到這樣大的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