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東京住宿推薦交通方便:日本橋微笑飯店,地鐵茅場町站,鬧中取靜,旁邊有便利商店LAWSON全家與711,Smile Hotel Tokyo Nihombashi‎

TKY_3776.jpg

夏天我去東京自由行時,住宿飯店選擇交通方便的日本橋微笑飯店(Smile Hotel),就在地鐵茅場町站1號出口旁,附近有許多便利商店像是LAWSON、Family-Mart(全家)、7-11,而且飯店位置鬧中取靜,吹風機是使用TESCOM,沐浴用品則是資生堂的!

TKY_3777.jpg

東京日本橋微笑飯店就離茅場町站不遠,最近的地鐵站出口是樓梯(1號出口),若想要拉行李搭乘電梯的朋友,可以選擇飯店出來後(背對飯店),往左手邊直走即可到達有電梯的4a出口。(請參考:茅場町駅 構内図|東京メトロ)

飯店裡面也有會說中文的人員,在我住宿期間整體服務算是親切。因為入住房間是15點,我先跟飯店辦理登記與寄放行李,接著就先去逛街了!去東京車站、築地市場吃海鮮或是清澄白河喝藍瓶咖啡也算方便!

TKY_3879.jpg  

入住的房型是禁菸的標準 雙人床間 ダブルルーム (140×197cm)

雖然房間跟大多數日本商旅一樣不會很大,但是該有的備品與器具都有,而且床舖很舒適溫暖,週邊環境也很安靜不會太複雜。

►查詢房價請點:HotelsCombined 查詢最低房價|東京日本橋微笑酒店

TKY_3880.jpg

電視與梳妝台,也附有檯燈、插座、電熱水壺、小冰箱、電話、免費網路(區域網路線)等。

TKY_3881.jpg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這裡雖不是什麼特別美的房型裝潢,不過床舖很舒適,打掃房間也乾淨。

也許是因為附近商辦林立,所以不僅交通方便且鬧中取靜,飯店樓下隔壁就有Lawson便利商店,對面有7-11,附近有全家。

TKY_3884.jpg

此圖為衣櫃、衣架、衣物芳香劑(噴灑式的),依照衣架數量可以掛放四件衣服。

TKY_3885.jpg

提供的沖泡類茶飲有咖啡、煎茶與蘋果紅茶。

TKY_3878.jpg

洗澡間有浴缸、蓮蓬頭、洗手台與免治馬桶浴缸,我個人挺喜歡有浴缸的房型,因為旅途中走累了回飯店時還可以泡澡放鬆。

TKY_3883.jpg

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是提供SHISEIDO資生堂的!

TKY_3882.jpg

盥洗用品提供杯子、牙刷、牙膏、梳子

TKY_4025.jpg

吹風機提供TESCOM TID380,我覺得挺好吹的而且大風量!也因為如此之後我也買了TESCOM其他型號的吹風機回家!

東京日本橋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Tokyo Nihombashi‎

連結|查詢最低房價日文官網中文網站(但是是連到樂天)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茅場町2-13-5/TEL:03-3668-7711

入住時間(チェックイン/check in) 15:00,退房時間(チェックアウト/check out) 11:00

交通:東京地下鐵東西線或日比谷線茅場町站1號出口走一分鐘 (東京メトロ東西線・日比谷線「茅場町駅」 1番出口から1分)

去東京旅遊看這邊: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